North变阵内幕 RUBINO主动寻求离职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theScore esports编辑:HtAN
Mathias "MSL" Lauridsen是丹麦战队North的队内指挥,他们在E联赛Major上成功打入传奇组,但在Major之后他们用来自FaZe战队的aizy代替了RUBINO。

Mathias "MSL" Lauridsen是丹麦战队North的队内指挥,他们在E联赛Major上成功打入传奇组,但在Major之后他们用来自FaZe战队的aizy代替了RUBINO。

在DH拉斯维加斯站开幕之前,MSL接受了外媒theScore esports的采访,谈到了他近期的成就以及North的阵容变动。

Q:2016年对于你们而言非常重要,你们在莫斯科震中杯上取得突破,最终你们被FC哥本哈根签下更名为North,你对于过去的一年有什么总结么?

MSL:过去的一年伴随着大起大落,不过总体而言,我们处于上升期。在2016年开年我们有了新阵容(外界一脸懵比的那种),我们度过了一段阵容其,知道年末的那四个月我们才爆发了真正的化学反应,而莫斯科震中杯更是我们职业的顶点。因此我觉得2016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棒的一年,我相信2017年我们会更好。

1487127895Xvp.jpeg

Q:在E联赛Major上你们打入了传奇组,对于这个结果你们满意么?赛前的休假是否影响了你们的状态?

MSL:对于这个结果我们很满意,因为我们不用参加下届Major预选赛了。和VP的那场比赛让我们记忆犹新,我相信下次我们会复仇成功的。

赛前的休假是必要的,因为我们真的太累了,每个人都需要回家好好休整。

Q:目前你们在Parken足球场训练,未来你们依旧会在那里训练么?North还有没有其它训练场所?

MSL:在球场里训练真的很爽。除了球场之外还有其它训练场所。不过我们对此并不关心,我们需要的只是好好训练。



Q:E联赛Major是丹麦战队崛起的里程碑,你觉得2017会是丹麦年么?

MSL:我认为丹麦一直有着许多出色的战队和选手。目前丹麦有三支强队,我相信2017年我们都会有所作为的。


Q:你们用aizy替换了RUBINO,为什么换人?同aizy做队友有什么感受?

MSL:早在Major时,RUBINO就告诉我们他想要离开比赛休息一会。在队内讨论之后我们决定把aizy挖过来,幸运的是North成功从FaZe手中签下了aizy。

在之前我就同aizy做过队友,他就是我们需要的第五人。不过我们的站位也不可避免的做出了调整,毕竟aizy有着个人的战术特点。

1487127930YOh.jpeg

Q:Major的8强队伍都参加了DH拉斯维加斯大师赛,你觉得你们有可能实现复仇么?

MSL:Major不同于其它赛事。只有在Major上击败对手才称得上复仇。对于每场比赛我们都希望获胜,只要达到我们训练的效果,我相信我们会赢得比赛。


Q:DHM将是第一届使用新图池的赛事,inferno代替dust2,对此你怎么看?

MSL:我喜欢inferno的回归,不过我对于dust2被移去略有伤心,我觉得被重做的应该是cache和cbble,相比于这两者,dust2依旧非常不错。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