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战队训练室大比拼 最酷炫的训练室竟然是它?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HtAN
CS:GO各大战队都有着自己的专属训练室,那么他们的训练室又有什么不同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CS:GO各大战队都有着自己的专属训练室,那么他们的训练室又有什么不同呢,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

首先来看看NiP的,关于NiP训练室的资料并不是很多,小编找到了2013年GTR揭秘的NiP训练室视频。从视频内容可以看出NiP是专门租了一套房给NiP五人居住,同正常的房屋一样,卫生间、阳台、卧室一应俱全,唯一的改动就是有五人专用的训练室(可能是客厅改装而来)。在镜头中还能看到Fifflaren灿烂的笑容,容我唏嘘一会。

148704591481t.jpg

接下来我们看看SK战队的训练室。SK目前在美国加州有着自己的训练室。不过网上并没有太多SK训练室的真容,只有fox短暂加盟SK时才流落出了2张弥足珍贵的照片。

Na'Vi的照片同样不多。不过可以看出Na'Vi的训练室非常安静,并没有太多外界的干扰,有助于队员专心训练。

除了战队专属训练室,还有着训练圣地——Inferno Online。不少强队都曾于此训练,同全欧洲的顶级选手进行酣畅的线上对战。

最后,到了最酷炫的训练室了。没错,就是North的训练室。众所周知North是丹麦足球俱乐部FC哥本哈根进军CS的结果。对于North,俱乐部非常大方的将整个球场供给了North进行训练,而North官方推特也放出了大波美图,让人不禁感叹——人比人,气死人啊。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