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站参赛名单公布 世界TOP 5齐聚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两支美洲战队OpTic和Cloud9收到IEM卡托维兹站的邀请,确认受邀参加于今年三月份在波兰举办的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

1484794989Lx8.png

两支美洲战队OpTic和Cloud9收到IEM卡托维兹站的邀请,确认受邀参加于今年三月份在波兰举办的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

这两支美洲战队将在之后的比赛中和先前已经确认参加的Astralis,SK,NiP和主场作战的VP共同对250,000美元的赛事奖金展开激烈竞争。

OpTic在2016年的结尾划下了一个完美的句号,战队在年底的比赛当中两度杀入决赛,并且在ELEAGUE S2赛季中击败现今世界排名第一的丹麦战队Astralis,捧走冠军奖杯。在之后的Major预选赛当中也是毫无悬念的顺利晋级,并且凭借着年底这一段时期的爆发,战队排名也一跃晋升到世界第二。随着OpTic确认参加本届IEM卡托维兹站世界总决赛,目前全部邀请的六支战队除了Cloud9之外,TOP5战队已经全部收录其中。

1484794586b8N.png

OpTic受邀参加IEM卡托维兹站

另外一支最新公布的受邀战队Cloud9在2016年的下半年也取得了意向国际大赛的冠军,在autimatic火线加盟之后,美国战队在EPL S4赛季上一举夺魁。但是他们之后的比赛却表现平平,尤其是在Major预选赛上,由于低迷的状态导致无缘2017年的首届Major比赛。

余下的两支受邀战队将在近期内宣布,最后的四个参赛名额将通过欧洲区和美洲区的预选赛结果产生。届时12支战队一起奔赴波兰参加这场电竞盛宴,共同对冠军殊荣展开激烈较量。

IEM卡托维兹站参赛战队:

 Virtus.pro  NiP  Astralis  SK
 OpTic  Cloud9  Invite #7  Invite #8
 EU Qualifier #1   EU Qualifier #2  EU Qualifier #3  NA Qualifier #1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