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乌龙:WESG奖金乌龙事件实属“假新闻”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编辑:Oliver
超级乌龙:WESG奖金乌龙事件实属“假新闻”

1484747487xg5.png

奖金乌龙事件:

WESG已经结束,法国战队EnVyUs从WESG狂揽冠军奖金,这也获得了外媒的持续关注。然而WESG近日向法国方面发布了一个道歉声明,因为他们意外地把冠军奖金发到了TyLoo的银行账户中。

“我们充满歉意地发出这个公告”Starladder的首席执行官宣布,“冠军奖金的发放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奖金发到了TyLoo的银行账户上。”

“这是一个很容易犯的错误,”他接着说道,“我敢肯定,这种事情比大家所认为的更容易发生,所以我很高兴,我们能在困难中保持对待事情的透明性。”

EnVyUs的队员KennyS对于此次事件表态到:他不介意没有得到冠军奖金。”这是一个有趣的比赛,它让我想起了过去的美好时光。我们并不是为了钱而去参加比赛,这也是其他战队同样认为的东西。”

然而本篇新闻实属外国网友的恶搞。歪果仁可以说真的是城会玩,着实拿阿里爸爸开了一把玩笑。

本届WESG从奖金池到举办规模都得到了极大的认可,也得到了外媒的巨大关注,此次的”假新闻“也是一种体现。巨大的资金注入以及关注度的提高,相信中国赛事的影响力能在不远的将来引更多的一流战队参与其中。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