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拉斯维加斯美洲资格赛结束 全部参赛战队名单公布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随着DH拉斯维加斯站美洲区资格赛的完美落幕,最后的三支参赛战队名单正式公布

1484626786b5o.png

随着DH拉斯维加斯站美洲区资格赛的完美落幕,最后的三支参赛战队名单正式公布,分别为来自美国的Misfits,澳洲战队Renegades以及加拿大战队compLexity。之前一致被看好的巴西战队Immortals和Hiko带领的Liquid均无缘本届DH拉斯维加斯站的比赛。

目前本届DH拉斯维加斯的全部16支战队已经确定,美洲区预选赛结束之后,最后的三支战队也加入到正赛名单当中。

本届美洲区的资格赛采取BO3单败淘汰制,赛前被认为出线形势大好的Immortals不料在阴沟翻船,在首轮2-0轻取对手SBS战队之后,第二轮遇到了加拿大战队col。两队在战满三张地图之后,最终巴西二哥不敌对手,早早的八强比赛当中便被淘汰出局。

而另外一支被看好的出现战队Team Liquid在一路杀入到半决赛之后遭遇了Renegades,最终美国人棋差一招,1-2不敌牛仔,并且在之后的三四名较量当中面对col更是一图未胜,直接被对手2-0拿下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1484625011Oy3.png

Renegades全胜晋级DH拉斯维加斯站

随着美洲赛区资格赛全部结束,DH拉斯维加斯站全部参赛战队名单公布:

 Virtus.pro   Cloud9  Astralis  OpTic
 North  Natus Vincere   SK  NiP
 fnatic  mousesports  Gambit  FaZe
 TyLoo  Misfits  Renegades  compLexity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