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站比赛日期公布 SK&Astralis受邀参加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Oliver
今日最新消息,巴西战队SK和当今世界第一战队Astralis将受邀参加与今年3月1日举办的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

1484622551fF9.png

今日最新消息,巴西战队SK和当今世界第一战队Astralis将受邀参加与今年3月1日举办的IEM卡托维兹站的比赛。

最新受邀的两支战队Astralis和SK在目前的世界战队排名榜单当中分列第一和第三名,除此之外,早先受邀的两支战队VP和NiP在目前的世界排名当中也列入了第四和第五位,截止到目前为止,全部确认受邀参赛的四支战队均在目前世界战队排名的TOP 5当中。

本届IEM卡托维兹站世界总决赛总共将有12支战队参赛,目前还剩下四个受邀参赛战队的名额,具体信息讲解之后的几周当中陆续公布。而最后的四个名额则将通过欧洲区和美洲区的预选赛决定,其中欧洲赛区将有三个晋级名额,而美洲战队将只有唯一的一个晋级资格。

1484620926oUA.png

丹麦战队Astralis和SK确认受邀参加IEM卡托维兹站

今年的IEM卡托维兹站定于3月1日开战,全部赛程共为期5天,最终的冠军战队将在3月5日一见分晓。本届比赛的场馆为坐落在波兰,卡托维兹的Spodek Arena,CSGO项目的奖金池高达250,000美元,最终的冠军得主将会成为最大的赢家。

1484621397GmS.png

IEM卡托维兹站比赛场馆——Spodek Arena

目前已确认参赛战队名单:

 Virtus.pro  NiP  Astralis  SK
 受邀战队 #5  受邀战队 #6  受邀战队 #7  受邀战队 #8
 欧洲区晋级战队 #1   欧洲区晋级战队 #2  欧洲区晋级战队 #3  美洲区晋级战队 #1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