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 BOF和NEW4率先晋级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Ibraca
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胜者组决赛已经展开,经过激励的对抗,A组和B组率先挺进四强的队伍已经产生。BOF和NEW4率先获得出线名额。

极限之地中国总决赛胜者组决赛已经展开,经过激励的对抗,A组和B组率先挺进四强的队伍已经产生。BOF和NEW4率先获得出线名额。

VG对阵BOF战况

1472554796etv.png

双方在dust2展开激战,BOF先做CT方防守,上半场手枪局,bottle在1v1的残局击杀了小道的savage,先下一城。VG第二回合强起失败,经济不佳的他们又输掉了接下来的eco局。

第四回合比赛来到第一个长枪局,VG选择了慢打,最后30秒中路夹攻B区,tb在己方安放C4之后1v2失败,BOF开场便取得了4-0的领先。

KZ的狙击枪屡屡建功,帮助BOF把比分拉开至6-0,但第七回合VG故技重施,慢攻B区以不死一人的情况下拿到第1分,接着VG再追两分6-3。

BOF在第10分在A点成功抵御住了VG的进攻之后,KZ和Kucher采用了双狙战术,而VG这边每个回合都不顾经济强行配枪,BOF双狙发挥出色,连得6分以12-3的大比分领先BOF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BOF进攻B区,在一开始损失3名队员的情况下,Artill手枪1v4,帮助BOF拿下了下半场的手枪局,BOF离出线只有一步之遥!

随后BOF利用经济优势强攻B点连下两分,比赛进入赛点,BOF夹攻B点成功,最终以16-3的巨大比分战胜了VG。

1472554825ggu.png

NEW4对战EP战况

1472554850APx.png

极限之地亚洲杯中国赛区总决赛B组胜者组决赛由王楠率领的New4对阵EP战队。比赛地图为Mirage。上半场拼刀获胜的EP选CT防守,手枪局EP122分路防守,而New4全队强冲B二楼,依靠刚枪拿下第一局,而后又因为对手ECO,成功拿下两局,比分在长枪局前来到3-0。

上半场首个长枪局,王楠靠良好的经济起了进攻狙,凭借狙击的控制和黑曼巴的良好发挥,New4再下3分,比分来到6-0.作为防守图,New4在进攻方拿到6分可以说非常满意,但不知是不是被太轻松的胜利冲昏了头脑,在第7局中看起来被打懵了的EP重新振作精神,抓住对手慢摸B点时枪法失误,拿下首分。之后EP整队好似找到感觉一般,以良好的防守阵型压制住对手一波波的反扑,在上半场最终局凭借Ktwo冷静的1v3后,EP在0-6开局后反送给对手8-1,最终双方战成8-7,EP领先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EP效仿New4上半场的战术,强攻B二楼,被老练的黑曼巴以1换2拖住对手后回防队友轻松拿下,比分来到8-8平。年轻的EP却异常冷静,纯ECO后在第三局起全枪全甲快速强攻A点。New4第一时间回防却被抓个正着,EP下半场长枪局抢下一分。而发现B点防守的mokl枪法失误较多的情况后,EP连续采取32夹B的战术连拿5分后比分来到13-9,EP领先。

关键局New4祭出双狙,依靠Smartshi在A二楼的刷屏三杀,New4顶住压力,扳回一分。而后又依靠双狙的压制力和JackHan的连狙,连拿7分拿下比赛!

战胜对手的New4成功进入四强,拿到进军极限之地最终决赛的门票。而EP则与之前战胜了FIVE的Ehome争夺另外一张门票。

1472554873HZm.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