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俱乐部发布全新Logo 上古神兽霸气外露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Ibraca
今日,国外著名资讯网站HLTV的战队资料中显示,中国俱乐部天禄已经更换了全新的Logo,这也是天禄战队自2011年以来首次更换俱乐部Logo。

今日,国外著名资讯网站HLTV的战队资料中显示,中国俱乐部天禄已经更换了全新的Logo,这也是天禄战队自2011年以来首次更换俱乐部Logo:

1472546954moj.png
HLTV上的战队资料显示Tyloo已经更换了新Logo

天禄的全新Logo主体仍然采用了中国古代神兽「貔貅」的图案,以红黑二色为主题色,战队的英文名称「Tyloo」则用反差的白色以更加突出。神兽相比之前的版本表情更加的凶猛,角、牙齿更加的尖锐锋利,气势十足。


天禄战队最早版本的Logo


2011年修改过的天禄战队Logo

天禄俱乐部在成立初期便采用了大红色的貔貅平面Logo,而且他们的赞助商SteelSeries也制作了黑红搭配的Tyloo QCK纪念鼠标垫。后来又在2011年更换了金色貔貅和金色镶边盾牌作为战队的Logo,2015年左右又更换回了红色的版本。

这次的新Logo上的貔貅相比之前少了一些神兽的祥瑞之气,更加突出了上古神兽的凶猛本质,不知道各位玩家喜欢新版本还是旧版本呢?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