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Sid3战队正式签入wayLander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HtAN
近日FlipSid3战队正式在其官网上宣布签入Gambit战队选手Jan "wayLander" Rahkonen。

近日FlipSid3战队正式在其官网上宣布签入Gambit战队选手Jan "wayLander" Rahkonen。

自从bondik离开F3转会HellRaisers之后,F3的战绩就不是十分乐观,虽然有着markloff的加盟,但廉颇老矣,无能饭否,因此F3选择了wayLander作为散兵加盟战队,而在wayLander加盟期间,F3成功从ESL科隆Major预选赛中出线,获得下次Major的贴纸发行资格。

1466471675fuq.jpeg

而在更早的IEM卡托维兹期间,wayLander也有着亮眼的发挥,他的场均rating达到1.18,带领F3击败对手。在对战HR之时,wayLander的输出更是爆炸,rating达到1.88,让F3惊呼捡到了宝。

因此此次在E联赛前夕,F3决定赶紧签下wayLander,以免夜长梦多,而在Gambit过的不尽人意的wayLander也欣然接受了F3的邀请,正式加盟F3,E联赛官方也对双方的阵容变动予以肯定。

FlipSid3战队目前的阵容为:
1466471640qal.gif Georgi "WorldEdit" Yaskin
146647164826H.gif Yegor "markeloff" Markelov
146647164826H.gif Aleksandr "Shara" Gordeev
146647164826H.gif Andrey "B1ad3" Gorodenskiy
1466471667Jva.gifJan "wayLander" Rahkonen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