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信仰而生 雷蛇上海旗舰店正式开业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Ibraca
2016年6月19日,中国上海——Razer(雷蛇),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品牌于今日宣布其位于上海五角场合生汇国际广场的雷蛇上海旗舰店正式开业。

2016年6月19日,中国上海——Razer(雷蛇),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品牌于今日宣布其位于上海五角场合生汇国际广场的雷蛇上海旗舰店正式开业。

14664286039Z4.jpg

在此之前,Razer雷蛇已经在旧金山、台北、曼谷、马尼拉等地开办了多家RazerStore实体店,深受当地玩家和粉丝的欢迎,成为业界佳话。作为雷蛇粉丝和用户亲身体验雷蛇最新力作的线下聚点,雷蛇上海旗舰店也不例外。通宵排队的粉丝们在商场内外大排长龙,而靓丽Showgirl的到场也为活动添色不少,现场热闹非凡。

1466428634rOd.jpg

1466428651g96.jpg

为庆贺雷蛇在中国大陆首家RazerStore实体店的开业,Razer创始人、CEO Min-Liang Tan到场为新店剪彩,并为粉丝们签名留念,同时邀请全国的雷蛇粉丝和用户来这里体验和感受雷蛇最新的产品设计,尽情游戏!而特邀嘉宾知名解说Joker和LOL战队LGD.Girls等嘉宾也到场为雷蛇上海旗舰店开业剪彩。

1466428685kaA.jpg

1466428705zKu.jpg

在开业仪式后,Min-Liang Tan还为现场粉丝抽出了幸运大奖——雷蛇灵刃潜行版超极本,最终排了通宵的一位忠实粉丝惊喜地获得了奖品。

14664287455dR.jpg

雷蛇上海旗舰店也将成为电竞比赛的线下聚点,为游戏迷们献上近在眼前的选手对战活动。开业当天,LGD.Girls就与现场玩家一起在店内进行了多轮激烈的水友赛。精彩的赛况吸引了大批玩家驻足观看。

1466428781eUG.jpg

雷蛇上海旗舰店布置有全系列雷蛇游戏设备和周边产品,游戏笔记本、键鼠、耳机、智能穿戴设备及雷蛇定制服装等一应俱全,将为当地和远道而来的游戏迷们提供更棒的体验机会。用户可以随意游览、体验并可当场选购。了解活动当天更多详情,可订阅雷蛇官方微博或微信公众号。

关于Razer(雷蛇)

Razer(雷蛇)是全球玩家互动设备与软件品牌。Razer不断变革着人们的游戏方式、沟通方式并且始终认同着玩家的生活方式。连续6年斩获令人垂涎的”Best of CES”大奖,Razer持续探索产品创新领域,驱动拥有10多亿游戏玩家的全球市场。

屡获殊荣的Razer设计与技术包括一系列用户界面与系统设备、玩家IP语音通讯,以及基于云技术的游戏设备自定义与优化平台。

Razer创立于2005年,并已获Intel Capital、IDG-Accel与新加坡淡马锡全资控股子公司海丽凯资本管理的资助。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pages/aboutrazer 

欲了解更多有关Razer的信息,请访问 http://cn.razerzone.com

Razer - For Gamers. By Gamers.™

雷蛇——始于玩家,赋予玩家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