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ardiaN因伤缺阵DreamHack 教练starix复出救火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Ibraca
Zeus刚刚在twitter上宣布,GuradiaN的手腕伤势不容乐观,确认将缺席即将在下周举行的DreamHack马尔默站和PGL 1v1邀请赛,取而代之的是Na’Vi现任教练Sergey "starix" Ischuk,这位老将将于他的昔日队友Edward & Zeus一同征战DreamHack马尔默。

Zeus刚刚在twitter上宣布,GuradiaN的手腕伤势不容乐观,确认将缺席即将在下周举行的DreamHack马尔默站和PGL 1v1邀请赛,取而代之的是Na’Vi现任教练Sergey 「starix」 Ischuk,这位老将将于他的昔日队友Edward & Zeus一同征战DreamHack马尔默。

1460087610Ose.jpg

说起starix,相信很多玩家并不陌生,早在1.6时代他就凭借着极为稳定的技战术水平在东欧声名鹊起,更重要的是,在他的出色发挥下,Na’Vi几乎囊括了2010年的所有大赛冠军,他们的统治直到12年才被正值巅峰的f0rest一行人所终结。随着cs:go时代的来临,尝试打了一年的starix最终放弃了职业选手的身份,转型为俱乐部的管理人员。

如果你还不了解starix,那就来看一看这段视频吧:

我们总能在Na’Vi的比赛舱里看见starix滔滔不绝指挥的身影,教练充当救火队员的情况已经不再陌生——MLG哥伦布上NiP教练威胁哥的表现玩家们已经有目共睹,虽然是曾经的职业哥,但要让久疏战阵的他们跟得上昔日队友们的节奏实在是有些强人所难,starix能否在短短的一周之内和Na’Vi的其他队员进行快速磨合甚至产生化学反应,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附上DreamHack马尔默站的比赛阵容:

Danylo「Zeus」Teslenko
Ioann「Edward」Sukhariev
Denis「seized」Kostin
Egor「flamie」Vasilyev
Sergey「starix」Ischuk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