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携手澳创传媒举办SL联赛:SL将加入澳洲赛区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Janz
ImbaTV携手澳创传媒举办SL i-League澳洲发布会:SL赛事将加入澳洲区预选赛

发布时间:2016年4月7日

发布地点:ImbaTV总部上海


在今日举行的SL i-League澳洲发布会上,ImbaTV宣布将与澳创传媒联合举办SL赛事的澳洲区预选赛,此举为2016 SL i-League赛事加入更多的新鲜血液。并且澳创传媒表示将会花重金来培训电竞选手并建立能代表澳洲本土、每个省甚至国家的队伍。

1460042262elO.jpg


今年的5月1号,ImbaTV将携手澳创传媒举办首个澳洲赛区预选赛,总奖金池将超过85 万美元。而在2017年又将会在悉尼的奥林匹克公园举办第二个为期10天的世界级赛事,届时每天将会有预计每超过2万的观众前来参与。比赛的总奖金池将会超过100万美金。澳创传媒总裁魏征表示,到时将会有至少有4000来自海外的游客参与到这个比赛,这也会为新南威尔士洲的旅游业带来效益。


14600423037OG.jpg

中国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等随行领导出席,从左到右:

澳创传媒项目负责人朱昱 ImbaTV COO张哲晞 Campsie RSL Club CEO Craig Love ImbaTV CEO沈伟荣 澳创传媒CEO魏征


14600425064dR.jpg

从左到右:

澳创传媒项目负责人朱昱 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李希奎 Campsie RSL Club CEO Craig Love 澳创传媒CEO魏征


1460042676vEh.jpg

中国友好协会的艺术家还赠予了亲自书写的礼物“友谊长存”,大家聊的不亦乐乎,对此次赛事都充满了期待!

1460042693oZk.jpg

沈伟荣先生(117)也接受了澳洲中文电视台的采访,表示对澳洲电竞行业充满信心!

1460042719IBp.jpg14600427240KQ.jpg

更是有117的真爱粉闻讯赶来,与心目中的大神畅谈CS:GO心得。近距离的接触偶像,发现偶像一点架子都没有,粉丝们表示真的来对了!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王小姐 邮箱: phoebe@imbatv.cn

1460042826VsO.png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