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ps:YEKINDAR是位好老师 EliGE得到了解放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pzx1234
Liquid在击败FURIA后成功获得IEM科隆的淘汰赛资格,赛后Liquid教练daps在采访中赞扬了YEKINDAR这位选手,特别是他在比赛中扮演的角色以及对整个团队的帮助。

Liquid在击败FURIA后成功获得IEM科隆的淘汰赛资格,赛后Liquid教练daps在采访中赞扬了YEKINDAR这位选手,特别是他在比赛中扮演的角色以及对整个团队的帮助。


Q:科隆的比赛总体来说强度很大,但你们仍然抗住压力成功打进了淘汰赛,你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


daps:我有点难以用言语表达我的激动之情。我现在很兴奋,但我也明白如果我们能像之前在训练赛中一样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我们就能够做到。现实也确实如此,这一切都是如此的不可思议。


Q:让我们聊聊与FURIA的这场比赛,整场对局都很焦灼,第二张地图上你们曾有机会赢下对手的强起局并直接将比赛结束,但还是被对手推入加时,在常规回合最后一分发生了些什么?之后你们是如何设法赢下Mirage这张地图的?


daps:我想想,这可能是我们第三次在15-13先拿赛点的情况下被对手拖入加时,我们在比赛收尾这一方面确实遇到了一些麻烦,但由于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所以这也算是可以预料到的事情,有很多细节的发生导致了这样的结果,比如架点分配失误被对手拿到击杀这种。比如被saffee抓到漏洞击杀四人,我们直接输掉了4v2残局,它也曾发生在与Spirit的对决中,我觉得细节方面还是欠缺一些,还需要更多的实践。


Q:EliGE的表现相当炸裂,总体来看他在本次赛事的状态极佳,然而近期他有出现过一些状态的起伏,我知道你才刚刚加入到Liquid这个团队中,还不能对之前的事情下定论,但你认为YEKINDAR的加入对他的个人表现有多大的帮助?


daps:我认为YEKINDAR不仅在游戏中帮助EliGE找到了新的角色定位,也找到了更加适合他的打法,或者说YEKINDAR的加入让EliGE在之前的位置中得以喘息,他获得了更多的空间,我同样也认为目前EliGE的表现非常强势。


我的职业生涯中曾与许多选手共事,我能够看出来YEKINDAR在这样的身份下已经可以说是尽职尽责,他教了我们的选手非常多的东西,包括我也从他那里学习到很多,我们只是把他以前的打法和Liquid的战术架构结合起来,或许我们在做的事情只是将两者相融合,但目前来看,这确实有效果。


Q:你们即将进入淘汰赛,考虑到Liquid最近的表现,你们已经走得很远了,现在你们会不会是一种毫无压力的状态,不管结果如何都可以接受?


daps:我不会说是没有心理压力的,很明显Liquid非常渴望拿到冠军。这绝不是一个没有压力的情况,或许我们可以用缺少磨合之类的借口来搪塞,但实际情况是,如果我们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让我们的情绪和心态都保持一种冲劲,那么我们将有资格可以向这里的所有队伍发起挑战。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