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具大师!BIG战队tabseN加冕2021年投掷物之王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pzx1234
近日,HLTV公布了2021年TOP20队伍中使用投掷物(手雷+燃烧弹/瓶)造成最多伤害的选手名单。

随着2021年所有比赛落下帷幕,HLTV也开始对职业队伍和选手在今年的各项表现进行总结和点评。近日,HLTV公布了2021年TOP20队伍中使用投掷物(手雷+燃烧弹/瓶)造成最多伤害的选手名单。

1640769903Tht.jpg

在这份榜单上,BIG的当家选手tabseN以每回合10.6的伤害名列前茅,这个数据也是他职业生涯新高。OG的Aleksib以9.3的每回合伤害量排名第二,他最著名的表演是在今年的IEM秋季赛对阵Sprout的赛事上,在Dust2的较量中,Aleksib在上半场利用投掷物给对手造成了成吨的伤害量,其中手雷造成935点的伤害,燃烧弹则造成了34点伤害。排名第三的是blameF,第四和第五分别是apEX和gla1ve。值得注意的是,排名前五位的选手都担任队伍的指挥。

16407699127ip.jpg

另外,HLTV还公布了队伍投掷物伤害量的统计榜,BIG以28.6的每回合伤害量排名第一,Gambit和Astralis紧随其后,排名第四和第五的分别是OG和coL。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