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赛期的s1mple:来一个100个人的大逃杀吧!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pzx1234
休赛期的s1mple直播频繁了起来。最近他经常直播玩《Call of Duty:Warzone》,这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

休赛期的s1mple直播频繁了起来。最近他经常直播玩《Call of Duty:Warzone》,这是一款大逃杀类型的游戏。在此期间,s1mple就他的感受描述了他希望在CSGO中看到的新东西:

  “在CSGO里做一个大逃杀类型的游戏吧,有100个人的那种,我绝对玩。就算是使命召唤,他有传统的多人对战,不是也做出来了这种大型多人大逃杀模式了嘛。”

7-1.png

  “CSGO里有大逃杀模式?你开玩笑吧!那个(头号特训)根本就是过家家,一坨屎。总共就20个人在里面玩,还“头号特训”……跟这个(笔者注:指他正在玩的《Call of Duty:Warzone》)相比,根本就没可比性。”

  “唉,要做这么个模式还是挺复杂的。我们得加入点汽车载具或者直升机什么的吧,诸如此类。诚然,这确实完全改变了游戏性质,我同意,但这个Warzone难道不香吗?”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