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爆料哥:acoR和Farlig都曾是Astralis的候选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pzx1234
丹麦消息人士Danish CSGO Leaks曾爆料诸多CSGO转会市场的独家消息,其中像Lucky转会Astralis的部分已经得到证实。

早先,丹麦消息人士Danish CSGO Leaks曾爆料诸多CSGO转会市场的独家消息,其中像Lucky转会Astralis的部分已经得到证实。针对A队的这次签约,这位爆料者进一步表示,Mouz的acoR和fpx的Farlig曾经也是A队的候选,但两者都拒绝了转会的提议。

5-1.png

  22岁的Farlig自2017年就活跃在CSGO的顶级赛场中,他先后为Copenhagen Flames和GODSENT效力,现代表FunPlus Phoenix出战;24岁的acoR自2015年就出现在职业舞台,他曾身披North Academy、Tricked Esport和MAD Lions的战袍。在今年一月,他成为mousesports的主力狙击手。

5-2.jpg

5-3.jpg

  Astralis刚刚宣布签下Tricked选手Lucky,成为队伍的第六人。他的合同将在8月1日生效,这位小将将在8月9日开始与队伍在基地展开集训。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