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Sprout俱乐部或将下放denis 官方暂时正式公告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pzx1234
这家德国俱乐部很可能要在休赛期进行队内变阵。

这家德国俱乐部很可能要在休赛期进行队内变阵。


  HLTV了解到,自一系列糟糕的成绩过后,Sprout很有可能会将denis移出首发阵容。


  同时,有关爆料称Sprout正在考虑重返国际阵容,而他们在七个月前刚刚下放了波兰选手dycha与snatchie,并签下kressy与slaxz-以组建纯德国阵容。


  若从赛事结果来看,Sprout于今年上半年的成绩并不理想:他们虽在欧洲发展冠军赛第二赛季和ESL Meisterschaft Spring等次级赛事上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却在Flashpoint 3、IEM夏季赛与IEM科隆站play-in中分别打出了第11名,13-16名与9-12名的成绩。


4-1.jpg


  自Sprout于2017年12月建队以来,denis一直都是该战队首发阵容的一员(他曾在2019年中短暂加入过BIG)。这位曾效力于EYE ON U、PENTA以及mousesports的26岁选手曾随Sprout参加过数场国际赛事。他曾于2018年初随队参加过波士顿Major,然而全队在新挑战者组阶段就以1-3的成绩出局。


  Sprout目前在欧洲RMR积分榜上排名第十,共计600分。倘若进行了变阵,那他们将要扣除相对应的20%积分,以480分参加下一届RMR赛事。


  Sprout俱乐部目前拒绝对本新闻做出任何评论。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