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职业哥趣味问答:你最想删除游戏里哪把枪?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pzx1234
R8,毫无疑问现在这把枪就是把牛马枪,屁用没有。但是我们都知道V社的哲学就是宁改不删,觉得每把枪都很招人喜欢,但我不喜欢,就这样。


cadiaN:R8,毫无疑问现在这把枪就是把牛马枪,屁用没有。但是我们都知道V社的哲学就是宁改不删,觉得每把枪都很招人喜欢,但我不喜欢,就这样。


  arT:我觉得答案对我来说很简单,是AUG。这把枪把M4变得相当无用,但这只是在一些情况下如此,所以在大部分情况下他还是没那么有意义的,现在SG也是类似的,我都觉得可有可无,滚出克。


2-1.jpg


  JaCkz:P90,这把枪有啥意思呢?AK,M4人人爱,P90意义何在?要么就删了,要么就在这个价位上搞个别的更厉害的武器吧。


2-2.jpg


  XANTARES:MP5和野牛,真正的无用枪。


  shox:对现在来说,我觉得左轮就是彻底无人问津的破玩意。


  dev1ce:我会挑左轮吧,自从削弱以后它就变成了一把毫无意义的蠢玩意。总的来说我觉得我们游戏的武器库还是挺充足的,但是冲锋枪家族可以多一点有意思的东西。


2-3.jpg


  huNter-:我真心不喜欢AWP,这把枪能力过于被高估,它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艰难,我要经常扛狙,但是有的时候几乎是无能为力。拿一把AK,M4能让我感觉轻松很多,比如说在dust2,对面有的时候封个烟就什么都干不了了,或者rush B,直接可以保了,回防累死人。所以...


  f0rest:现在AWP太逆天了,有时候能直接影响比赛走势。虽然不是很有必要这样,毕竟物有所值,但是如果把它删了,大家只能拿着步枪沙鹰到处跑还是很有意思的。


  kennyS:CS还是一个很平衡的游戏,作为一个FPS武器配置还是很不错的。但要我选一个还是选无人问津的左轮吧。


2-4.jpg


  falleN:不知道该说啥,或许是MP9吧?他在近距离实在是太强了,拿AK的人还不一定打得过一个飞奔的MP9。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