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bit队长nafany:不惧任何对手 感受不到压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pzx1234
在IEM正赛开始之前,IEM官方采访了刚刚抵达科隆的Gambit全队。在这次采访中,队长nafany,HObbit和教练Groove回答了相关问题:

在IEM正赛开始之前,IEM官方采访了刚刚抵达科隆的Gambit全队。在这次采访中,队长nafany,HObbit和教练Groove回答了相关问题:


4-1.jpg


  Q:不同于线上比赛,IEM科隆是现实意义上的线下赛事。在经历了线上比赛的辉煌之后,回到线下你们是否会感到紧张?


  nafany:全队的目标是一致的,那就是拿下IEM科隆赛是的冠军,我们依旧会按照线上比赛的习惯去准备这次赛事,这次赛事没有观众,对我们来说和平时集训没什么区别,我可以说,在科隆这块场地上,Gambit的实力并不畏惧任何对手。


  至于紧不紧张的问题,我不知道其他人怎么样,但是我一点都感受不到压力,对我来说只是比赛的地点从莫斯科换到了科隆,仅此而已。


  Q:Ceh9爆料说队伍在RMR决赛输给NaVi决赛之后有一些激烈的争论,有这事吗?


  nafany:我和sh1ro是队伍里最善于表达情绪的人,如果sh1ro不愉快,他会主动说出来,这很正常。以前这种情况更糟,但是我们全队正在对这方面的沟通进行改善,虽然效果还不好,但我们的底线是不能让情绪影响比赛。


4-2.jpg


  Q:HObbit,VP的教练Dastan说你是这支Gambit最大的功臣,你如何看待他对你的评价?


  HObbit:我觉得大家都不能忽视一个事实,那就是在我加入这支队伍之前这批小伙子们的成长。我的确有给这支队伍注入一些他们缺少的东西,但是同样不能忽视教练和分析师们对Gambit倾注的心血,队伍的很多战术都由他们创造,2017年的那支Gambit可没现在的条件。我也为队伍带去了一些细节化的东西,当然还有信心的提升,相比之前,队伍的精神面貌也是改变最大的地方。


  Q:在你离开赛场的2年时间里,你在打法上是否发生了改变?


  HObbit:是的,我对此思考了很多,事实上在我刚加入队伍的时候,我的在某些方面并不如现在,正是队伍的教练和分析师们很好地帮助了我。比如,在信息传递方面,Gambit的小伙子们就做的比我好,他们给的信息清晰,到位,而我却做不到。


4-3.jpg


  Q:在疫情期间,Gambit做了哪些工作来保护选手?


  Groove(Gambit教练&CEO):在疫情开始的时候,大概是去年4月份,我们针对性的颁布了相关防疫守则,比如减少接触外部环境等等。然后在来到科隆之前,全队有80%的人选择注射了疫苗,这完全是自愿的。在申请签证期间,我们也没有前往使馆,目的还是为了减少接触,以免有人感冒或生病导致全军覆没。


  事实上我们在过去的1.5年时间里一直有遵循防疫固定,如果有需要集训,我们会要求大家都佩戴FFP3级别的口罩。


  Q:Gambit有两位教练,F1_N和Groove,你们是刚开始就有两位教练还是怎么样?队伍是怎么安排的?


  Groove(Gambit教练&CEO):2002年的时候我就认识了刚刚19岁的F1N,而我一直在从事教练的行当,直到2005年我们第一次有了合作的机会,发现我俩的很多理念都很类似,所以在一起合作这水到渠成的事情。在F1_N遭遇9个月的禁赛之前,我也曾作为助理教练帮助他打理队伍的工作,如果用一个比喻来形容的话,我现在就是一个传声筒,我把F1_N的和我想要告诉队员们的信息传递出去,而F1N会参与我们每次战术的制定和讨论。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