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狂牙大行动第二周任务提前知晓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replays
CSGO狂牙大行动第一周任务难度不大,相信大家都差不多完成了,这里本站来介绍第二周的大行动任务“登月计划”,将于12月9日星期三开启,共5个任务,可获得6颗大行动之星。

CSGO狂牙大行动第一周任务难度不大,相信大家都差不多完成了,这里本站来介绍第二周的大行动任务“登月计划”,将于12月9日星期三开启,共5个任务,可获得6颗大行动之星。


任务一“必要条件”


可提供3颗大行动之星,在“狂牙大行动”优先权获得指定数量的MVP次数。


任务要求分3个阶段,分别为达到3次、6次和9次,每完成一阶段可获得1颗星,共计3颗。


任务二“一小步”


可提供3颗大行动之星,在竞技模式:阿波罗地图赢得指定回合胜利次数。


任务要求分3个阶段,分别为达到7次、15次和20次,每完成一阶段可获得1颗星,共计3颗。阿波罗地图是新添加的社区地图,为人质营救模式,建议提前熟悉下地图。


任务三:“突发状况”


2颗大行动之星,在守护模式:阿波罗地图,用不同的手枪获得10次击杀。


该任务下,玩家扮演T,CT Bot会从3个位置进攻,并会投掷烟雾弹和闪光弹。玩家初始装备为Glock18和300金钱,而BOT会使用手枪和微冲,并且第三轮开始会有重甲。一旦BOT解救人质便直接失败。不过这个任务似乎有BUG?我自己本地测试这个任务时,使用不同的手枪淘汰敌人都无法计数,原因未知。


任务四“近地轨道”


3颗大行动之星,在回防模式,获得指定次数手枪击杀。


任务要求分3个阶段,分别为达到3次、8次和15次,每完成一阶段可获得1颗星,共计3颗。


回防模式中前两个回合为手枪局,后面长枪局使用手枪就吃亏,不过前期都是做任务的玩家应该会比较好做,另外注意击杀BOT可能不会计入。


任务五“沙鹰已就位”


3颗大行动之星,在休闲模式:人质解救地图组,使用沙漠之鹰获得击杀。


任务要求分3个阶段,分别为达到4次、9次和18次,每完成一阶段可获得1颗星,共计3颗。


对于习惯沙鹰的玩家应该不难,不过要注意击杀BOT可能不会计数。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