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哥趣味采访:谁是南美最好的选手?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5eplay编辑:replays
我觉得南美最好的选手是FalleN,不仅是因为他个人能力,他的指挥才能也很厉害。

Rivalry网站的趣味采访栏目最近找到一些职业哥和解说,询问了他们谁是南美地区最厉害的选手,让我们看看他们都是怎么回答的。

JW:我觉得是FalleN,我觉得他的打法能够让队友也表现的很出色,而他本身也表现的非常亮眼。所以我觉得他是一个好的领袖,而且是个个人能力出色的选手。

shox:纵观历史来看,我会说FalleN。在我看来,首先他是一个明星选手,然后他是一个非常好的指挥,带领他的队伍赢得一个又一个冠军。虽然他现在可能有些拉跨,但是我觉得他依旧是南美最棒的选手。

coldzera:我啊!

coldzera:南美最棒的选手嗷,我觉得是我。就获得的荣誉来说是我,而且我觉得所有巴西选手也觉得我是南美rating最好的选手,而且我一直保持稳定,所以我觉得是我没毛病吧。

Golden:FalleN吧,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有经验的指挥,而且现在还在发光发热。

flusha:我觉得整体来看的话是FalleN,但是就最近的表现来看是coldzera。但在我心中南美第一人那还得是FalleN,毕竟他已经保持这种状态近10年了。

ScreaM:我觉得南美有非常多天赋型选手,众所周知啊,coldzera赢得了许多冠军,这几年他的表现就像怪物一样,而且直到现在依旧保持非常好的状态。我真的不懂了谁还能在南美跟他叫板,所以我觉得是coldzera。

KRIMZ:我觉得是coldzera,一直以来他都证明了自己是最棒的。

NBK:我觉得是cold,他一直以来都是那么吸引人眼球,打出最好的数据。他最近状态又这么爆炸,所以我觉得是他。

apEX:现在来说我觉得是FURIA中的某位选手,像KSCERATO。但是整体来看还是coldzera,很明显,他就像怪物一般强大。这几年他一直保持高水平。我也很喜欢FalleN,很喜欢fer,他们都是CS的天才。但是整体来说我会选择coldzera,现在我会说KSCERATO。

valde:如果只考虑当下的话我会毫不犹豫地选择KSCERATO,我觉得他是十分全能的一个选手,他打的很合理,也经常给我们带来惊喜。

Bubzkji:现在一定是coldzera,他是目前为止南美获得最大成功的选手,他也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他就是南美最好的选手。

STYKO:coldzera,每次我和他对决都很困难,他是最让人头疼的对手,他打的很聪明,会的也很多同时经验丰富。

AcilioN:我觉得南美最好的选手是FalleN,不仅是因为他个人能力,他的指挥才能也很厉害。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