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金延迟发放成常态 MIBR收钱需花150天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5eplay编辑:replays
对于那些还在职业生涯初期或者依靠奖金收入度日的选手和俱乐部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近日,前职业选手,目前任职MIBR总经理的Tomi "lurppis" Kovanen在社交平台上指出,赛事奖金的延迟发放已经成为业界的默认条款,并正在影响着队伍的正常运转。

lurppis说:“虽然电子竞技在过去几年成长了很多,但是大赛奖金的发放始终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在2019年,MIBR在比赛结束之后到收到大赛组委会发放的奖金的平均时间大概是150天,考虑到目前我们依旧还未收到个别赛事的奖金,也就是说这个平均时间还在延长。” 

“虽然对于 Immortals Gaming Club这样资金雄厚的俱乐部不够成什么现金流上的威胁,且对于MIBR这些高工资的选手影响也不大,但是对于那些还在职业生涯初期或者依靠奖金收入度日的选手和俱乐部来说,的确是一个不小的麻烦。”  

在此前,同样对此表示担忧的还有目前Chaos的选手Steel,他表示同样的情况也发生在北美的CSGO联赛中,无论是FPL还是ESEA联赛,每周/月的奖金都会存在迟发的现象,“这明显打击了想要认真打职业选手的积极性。”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