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欧洲:枪术毙敌 fnatic击败Astralis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5eplay编辑:replays
大心脏JW满地图奔跑补位,可以说JW这场比赛就是Astralis挥之不去的梦魇。

  首轮被ENCE爆冷击败的Fnatic今日遭遇到Astralis时展现出EPL S11的冠军姿态,在枪法与战术上fnatic可谓是完克Astralis,flusha神奇的混烟与JW灵活的身法让Astralis苦吞失利。

  


  ququ直播间:https://www.huya.com/ququ1

  csboy直播间:https://www.huya.com/captainmo

  李文哲Freesty1e直播间:https://www.huya.com/lwz6038

  双方地图Ban、Pick如下:

  


  Fnatic vs Astralis 2-1(Train 16-9;Inferno 16-19 ;Overpass 16-12 )

  图一:Train

  双方图一来到fnatic选择的Train,做防守方的瑞典人今日状态出色,试图以团队推进的Astralis多次被fnaitc以个人实力击垮,JW与flusha两位老将灵活的身法多次将Astralis的战术攻克,人均刺客的fnatic除了刀人看起来更爱鞭尸。随后Astralis通过五人团队默认拿下几分但始终无法完全击溃fnatic的防线。进攻方的瑞典人更是凶悍,丢掉手枪局后通过快速干拉便将Astralis的协同瓦解,图一fnatic以16-9顺利拿下。

  


  图二:Inferno

  图二的Inferno双方进行的更是激烈,Astralis的战术足够精彩且稳健,但在枪法上完全不是fnatic的对手。丹麦人明知对手的进攻动态,在关键的对枪环节上Astralis以几乎均以完败告负。上半场15回合仅杀三人的Golden手枪局完成精彩ACE,而后Borllan与JW的灵性混烟多次抓住Astralis不带包的Timing,一向稳健的Astralis最后阶段被逼的都是用个人能力神奇突破打开战局,经济崩溃的fnatic逐步被扳平比分,最终在gla1ve的指挥假打下Astralis在加时中以19-16将比赛拖入图三。

  


  


  图三:Overpass

  图二被意外翻盘的fnatic并没有因此而气馁,面对Astralis疯狂的气球前压,瑞典人用稳健的架枪与交叉火力完克Astralis的前顶,倒霉蛋dupreeh被背刺手刃之后,JW的的60颗子弹鞭在阿杜的肉体,却疼在粉丝的心里。Astralis的上半场枪法完全被fnatic打的变形,生气的魔男火中做自己崩溃的开枪乱射鸣不平。不过来到下半场Astralis似乎是找到了图二翻盘的感觉,但关键局VAC先生flusha不讲道理的绕后以及次局狙击双杀彻底熄灭Astralis反扑的一丝光芒,最终fnatic成功以16-12击败Astralis。

  


  


  关键先生:JW

  今日猪猪的枪法几乎没有失误,关键局掏出匕首的一瞬间再度露出刺客的爪牙。大心脏JW满地图奔跑补位,可以说JW今日就是Astralis挥之不去的梦魇。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