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路漫漫,ImbaTV对作弊选手及其战队做出处罚决定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MAX+编辑:replays
时值CSGO因裂网大行动和风声不断的起源2引擎实装,CSGO国服正迎来一波新的热潮。但在反作弊和净化天梯及比赛环境上,各平台乃至所有玩家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26日下午5点30分,lmbaCSGO系列联赛的赛事主办方ImbaTV在微博平台上发布了一条处罚通告。根据微博内容显示,在Rstar战队在4月23日对阵到Bren Esports的比赛中,4名参赛队员已被5E对战平台的反作弊系统判定为作弊封禁。

  


  对于4人被作弊封禁这样严重的事件,ImbaTV判处4名作弊选手及Rstar战队永久禁止参加其主办的所有比赛。Rstar战队此前在系列联赛中所有对阵结果作废处理。

  


  而对于F4.gaming战队被关联封禁选手,ImbaTV则是判处取消该选手的参赛资格,并对F4.gaming战队做口头警告一次。而此前F4.gaming对阵到TeamZero的比赛大比分改为2:0(TeamZero胜),且两个小场的比分均改为16:0。

  


  ImbaTV在微博中表示坚决打击此类事件。在原博的评论中,ImbaTV还表示为了防止假赛事件的发生,该赛事的对阵情况都是在开赛前一段时间才会公布。时值CSGO因裂网大行动和风声不断的起源2引擎实装,CSGO国服正迎来一波新的热潮。但在反作弊和净化天梯及比赛环境上,各平台乃至所有玩家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