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删除官宣通告,转会陷入疑云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MAX+编辑:白开水
目前,FPX的官方社交媒体已经删除了CSGO分部成立的通告

  以S赛世界冠军闻名于电竞圈的中国俱乐部在本月签下了原Heroic的阵容,进军CSGO项目,并且加入了北美的Flashpoint联赛。

  这支丹麦队伍在来到新俱乐部后仅仅参加了一场比赛,就陷入了转会的舆论中心。经neL爆料,Astralis官宣,es3tag将作为第六人在7月1日正式加入Astralis。

  


  cadiaN被伤透了心

  这一情况直接导致队伍放弃了面对Orgless的比赛,提前结束了Flashpoint第一阶段的征程。虽有爆料称队伍可能会签下niko作为第五人,但俱乐部在官方媒体上的举动却暗示着这场转会风暴可能会走向另一个结局。

  截至目前,FPX的官方社交媒体已经删除了CSGO分部成立的通告。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