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安纳海姆:鱼跃龙门!Gen.G决赛两图击败FURIA夺冠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MAX+编辑:白开水
一张图没丢夺冠?这个GEN.G有点再次令人期待的

DH安纳海姆总决赛,由Gen.G与FURIA带来。虽然在图一的FURIA很快在Gen.G手中败下阵来,但图二的他们给Gen.G带来了很大的麻烦,并且将比赛拖进了加时。可Gen.G在BnTeT与s0m的精彩发挥下展现了比对手更强的韧性与更稳定的发挥,成功击败FURIA,以2-0夺得本次冠军。

地图BP

图一:NUKE(Gen.G 16-7 FURIA)

图一来到FURIA选择的NUKE,由FURIA先做进攻方。手枪局选择内场铁门一波,但却被死管处的koosta刷了两个头,经过一波人数互换后来到2V2残局。虽然在B点下了包,但拥有雷钳的CT使出了传说中的转头强拆包。虽然KSCERATO双杀但包却被拆掉。接下来autimatic连接处的鸟狙双杀又终结了对方的强起局,比分来到3-0。

旋转拆包,你气不气?


来到长枪局,arT在正门处拿掉了daps的首杀,GEN.G没能阻止对方的夹击。之后虽然成功利用对方的失误拿到了一些击杀,但枪械的劣势不足以让他们赢下回合。比分被追平至3-3。

第七回合长枪局,FURIA的默认出现了失误,被对方各处开花拿到三个人头。但KSCERATO和VINI还是以枪法撕碎了Gen.G的连接防守,成功来到B点下包。但面对多人回防他们并没有能力守包。接下来外场的正面对枪也没有拿到人数优势,被Gen.G将比分扩大至3-7。

第十一回合长枪局,节奏似乎有些乱的FURIA选择慢打,经过道具互换后选择A点一波,以3V2的残局成功下包。但正门的autimatic与三楼的BnTeT奉献了一波精彩的残局,以一颗精彩的闪光撕开了FURIA的防守。强起的FURIA又回到了之前的节奏,选择往连接处和三楼下开火车。Gen.G众人似乎并没有想到对手的变速,FURIA强起翻盘。4-8。

大哥就是大哥!


第十三回合,尝到甜头的FURIA依然选择内场快攻但失误频出,将优势葬送。接下来的一分虽然FURIA在默认后依然人数劣势,但VINI的四杀帮助队伍成功改写命运。将对手送入了强起局。但不服的大哥在B点的沙鹰三杀又帮助队伍逆天改命,以5-10进入下半场。

来到下半场手枪局,Gen.G选择连接一波,在拿下铁板后FURIA的所有人都在往B点回防,Gen.G选择爬三楼并且卡住了对手的管道回防,成功回到A点下包,拿下手枪局。在收下对方的强起与ECO后比分来到5-13。

第十九回合长枪局,Gen.G选择RUSH铁板,在一波人数互换后来到了2V2残局,但包匪在烟中被yuurih混死。下一局s0m成功拿到VINI首杀控住外场,在经过默认骗出对方道具后选择A点一波,FURIA三人保枪。6-14。

听说我不会打CSGO?


第二十一回合Gen.G控下连接后选择架枪,但进攻时间压缩的过于极限,被FURIA连阴死两人,FURIA完成混起翻盘。但下一分的koosta化身战神,爬三楼帮助正门队友补枪双杀,极限时间下包后面对两把狙击枪的回防左右开弓,又是一个双杀终结比赛。最后一分混起的FURIA无力阻止对手的进攻,被对手简单的A点夹击终结比赛。Gen.G以16-7拿下了对手的选图。

赛后数据

图二:INFERNO(Gen.G 19-15 FURIA)

来到图二,由Gen.G先做进攻方,但FURIA却显得更像进攻方,手枪局中路简单的中路前压打乱了GENG的进攻节奏。但强起局s0m拿着队友掉落的SG553完成了三杀,成功翻盘。收下了对方的强起局与ECO。3-1。

人没见到就个位数的血


第五回合长枪局,Gen.G在香蕉道的争夺中被FURIA的的两颗雷差点炸上了天,残血的他们陷入了被动,被对方成功拿下长枪局。但很快在下一分Gen.G的枪法就给对方还以颜色。5-2。

第八回合长枪局,KSCERATO在中路拿到koosta首杀,被迫打B的Gen.G没能拿到人数优势,陷入了经济局。接下来的长枪局,依然是香蕉道再次被对手的炸雷针对,但这次A点的进攻FURIA没能刚住枪,4-6。

双方都无法获得连续拿分的机会,FURIA的经济更是有些捉襟见肘。在A点的一波人数互换后来到了2V2残局,虽然autimatic被秒,但大坑的大哥成功拿下了1V2残局,将对手送入了ECO。4-8。

大哥的关键性残局



在暂停之后FURIA再次选择了他们擅长的剿匪战术,一波简单的中路前压完成了1换3,再次粉碎了Gen.G的进攻部属。但在下一分他们选择四人赌A点,单B的VINI撞见了五人只能选择战术后仰,其余队友被迫保枪。恼羞成怒的FURIA再次在最终局选择剿匪,Gen.G虽然在中路再次吃亏,但3V5的他们成功打进了B包点,并且完成了守包。5-10,Gen.G手握同样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FURIA选择简单的B点进攻,而大哥和SOM的马枪让对手拿下手枪局。这一次FURIA没有再让对方完成强起翻盘,但随后他们却被ECO局的Gen.G完成翻盘。7-11。

第十九回合长枪局,在中路与B包点完成一波人数互换后来到了autimatic和yuurih的1V1残局,虽然yuurih残血但他还是完成了一发入魂。接下来的长枪局FURIA再次选择A点进攻,但Gen.G在回防未到位的情况下主动与对方拼枪,一波葫芦娃后被手感更好的FURIA拿下这一局。10-11。

大哥再次刚住一分


但接下来一分又是大哥,他又完成了救世,站在二箱处原地未动,接住了FURIA三名队员。最后回防的daps也用cz一发秒掉了对方。他们再次完成了ECO翻盘。大哥的一波发挥似乎让整支队伍焕发了活力,在接下来的长枪局面对进攻A点的FURIA火力全开,各个点位均完成了刚枪。0换5,FURIA再次陷入了ECO局。10-14。

连续丢分的FURIA再次回归了他们的老本行,但这次是悍匪。快抢香蕉道的战术打了Gen.G措手不及,B区2换0的状况迫使他们选择保枪。FURIA好像找到了自己的状态,又是简单的打A,但刚住枪的一方变成了FURIA。这次轮到Gen.G陷入了经济局,比分被FURIA追至13-14。

第二十八回合,双方打的都更加谨慎,但自动首杀锅炉房VINI,FURIA被对手的防守道具拖了太多时间,选择30秒极限时间进攻,但却被Gen.G阻止。

赛点局,FURIA选择A区提速,开局30秒就进入了2V2残局。虽然KSCERATO被火烧出,但大坑的VINI再次守下了这一分。并迫使对方进入了混起局。比赛被FURIA强行拖进了加时。

VINI大坑处强行拖进加时


加时赛上半场,由FURIA先做进攻方。在人数互换后选择进攻B点,但却被对方拖足了时间。极限时间进攻的他们被逐个击破。随后他们又掉入了Gen.G双连接的陷阱中,虽然连输了两分,但16000经济的加时让FURIA依然能够起到长枪。但棺材处的s0m又站了出来,连续三个人头的击杀让Gen.G再次硬生生守下了这一分。他们此刻离最终的夺冠只差一分。

加时赛下半场,双方打的都更加小心,还剩30秒时才出现了首杀。Gen.G虽然在B点下了包但却是2V3的残局,但没有道具的FURIA再次压缩了自己的回防时间。虽然杀掉了棺材的autimatic却被三箱的daps拖足了时间。19-15。恭喜Gen.G在自己的首场线下比赛中斩获冠军!

赛后数据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