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没想到赢得比赛后会有这样的感受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178“蒸汽狂少”编辑:TBQ
在乌克兰队击败GODSENT赢得WESG 欧洲&独联体区域总决赛之后,队员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在乌克兰队击败GODSENT赢得WESG 欧洲&独联体区域总决赛之后,队员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本届WESG的乌克兰战队成员堪称复杂:三名现役Natus Vincere战队核心队员,两名知名乌克兰选手——markloff和bondik。而他们则一路走来,先后击败BIG、fnatic和GODSENT战队,最终赢得了WESG 欧洲&独联体区域总决赛冠军。

随着巴塞罗那尘埃落定,开心的s1mple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谈到了队伍的动力、bondik的付出、当前Natus Vincere战队的境况以及electronic入队后的情况。

时隔许久,S1mple再度品尝到了冠军的滋味

Q:乌克兰队的对内分为如何?同这些选手做队友感觉如何?

S1mple:很高兴同他们做队友。我们相互间沟通来确立战术体系——也就是Na’Vi的那一套战术。虽然进展缓慢,但好在队内有足够的耐心。每次我们都是把时间压缩到只剩20秒钟,随后进攻一个点。这是我之前从未见过的。

大家都听Zeus的指挥。Zeus和Kane的指令都很棒。说实话我没想到赢得比赛后会有这样的感受,因为我们是一支混合战队,但在赢得决赛后的情绪很棒。

Q:之所以会有这样的情绪,是因为你代表祖国夺冠?还是你已经很久没有品尝到冠军的滋味了?

S1mple:在决赛前我很冷静,没有一点紧张的感觉。但在开始比赛后,我发挥失常了。但对我、Edward、bondik和markloff而言,这种感觉很棒。因为在2017年我们毫无所获,只有Zeus和Kane赢得了Major冠军,我们只能忘记一切,专注于在决赛中击败对手。

Q:你们赢得了许多强起局。你觉得是因为什么原因呢?

S1mple:每次Zeus和Kane发出指令的时候,我们都会讨论强起的问题。尽管我们赛前并没有太多准备,但我们还是有一定的战术体系以及临场计划的,包括强起。

在比赛前,我们会边吃边聊比赛。虽然我们输掉了这么多的手枪局,但好在我们拿到了强起局的胜利,我真的为队友们感到骄傲。

Q:来谈谈bondik,他已经被HellRaisers踢出战队,为中国战队TyLoo效力。对比他在这场赛事中的表现,你有什么看法?

S1mple:在这场比赛里,bondik让我眼前一亮。这次比赛里,很多位置都不是他习惯的位置,而且他之前一直在HR和TyLoo等国际纵队,很少用乌克兰语。即便如此,他还是有着亮眼的发挥。假如HLTV要颁发MVP的话,我想发给bondik。因为他在比赛中发挥了重大作用。

此外,我也衷心的为他感到开心。为了这场比赛,他放弃了同TyLoo参加China Top比赛。他就像凯撒一样:I come ,I win。他非常爱国,所以能代表乌克兰取得如此殊荣对他来说意义重大。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暴躁老哥”bondik

Q:如今Na’Vi招入了electronic,磨合情况如何?

S1mple:electronic是一名出色的选手。在他入队之前,我们曾有2周的训练,我发现他有着异于常人的游戏思路。他尤其擅长运用投掷物,这使得他成为了难得的残局杀手。来自FlipSid3战队的B1ad3也帮助他快速成长起来。如今队内的每个人都各司其职,秩序井然。

Electronic是Na’Vi看中的“明日之星”

Q:今年你参加的最后一场比赛是DreamHack 冬季赛。对于这场比赛你有什么看法?

S1mple:虽然我们准备的挺不错,但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时间。DreamHack 冬季公开赛将是我们在Major前准备的最后一场比赛。毫无疑问,我们想要夺冠。但如今强队林立,我们只有2周的准备时间。所以我们打算飞回乌克兰进行至少2-3天的集训,随后飞往瑞典参赛。希望我们能取得好成绩。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