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和Astralis再合作 LOGO印在新队服胸前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在原先三个月的实验性质项目后,奥迪丹麦和Astralis将继续他们的合作关系。

在原先三个月的实验性质项目后,奥迪丹麦和Astralis将继续他们的合作关系。

据报道,三个月的交易价值为75万美元。在新的合作关系中,奥迪获得了Astralis新队服的“关键位置”;Astralis的新队服,将在哥本哈根的Fields Mall举行的粉丝活动上发布。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图片取自Astralis

奥迪丹麦的经理Jacob Thisese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奥迪的LOGO,重新回到Astralis队服的胸前。我们最初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与Astralis和RFRSH Entertainment的合作是首屈一指的。在此基础上,我们在今年夏末进入谈判,我们很高兴的宣布再次合作。”

新交易的条款并不详细。

奥迪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奥迪的投资回报,是尼尔森体育衡量的初始投资额的10倍。Astralis和奥迪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一合作关系,有可能在奥迪未来的模型和运动中,扮演一个吸引电竞社区的角色。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