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xwell:我们只想看看自己可以走多远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178编辑:TBQ
在16-14险胜G2战队之后,OpTic成功晋级IEM 奥克兰站1/4决赛。赛后队员mixwell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在16-14险胜G2战队之后,OpTic成功晋级IEM 奥克兰站1/4决赛。赛后队员mixwell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OpTic接下来将会面对SK Gaming战队。OpTic在小组赛最后阶段艰难击败G2战队,拿到了宝贵的晋级名额。

在采访中, Óscar "mixwell" Cañellas谈到了OpTic本赛季的进程,以及他对于当前战队实力的评估。

Q:从队伍重组到如今打入IEM 奥克兰站八强,你们是如何重新崛起的?

Mixwell:那会我差点去了mousesports战队,但那个时候我的合同还有问题,而mouz那边给了我截止时间。那会的OpTic还是一支美洲战队,而我想要回欧洲。虽然后来他们同意了我在合约方面的要求,但我突然丧失了勇气。与此同时,我的家人们也建议我留在OpTic,因为俱乐部和我的关系一直以来都很不错。最终我决定回到美洲和RUSH、tarik一起比赛,同时寻找第五人,但在我回来之前,他们已经转会去了Cloud9。

在同俱乐部会面之后,他们支持我组建欧洲队伍的想法。2天后就是EPL的报名截止时间了,我们就这样火急火燎的敲定了新队员。

Q:鉴于你们组建匆忙,在Minor和震中杯预选赛上,你们的成绩并没有达到先前的水准,这对你们造成了什么影响?

Mixwell:Minor是我们第一次线下赛事。毫无疑问晋级Major是头号大事。Major对我们意义重大,但我们没能晋级Major预选赛。这对我们打击挺大,现在我们只想看看自己能走多远。

Q:本赛季即将迎来尾声。在EPL和ECS之前,IEM 奥克兰站是最后一战了。对于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期待?

Mixwell:我们无悲无喜,只是用平常心来看待每一场比赛。在某种程度上我们是一支奇怪的队伍,我们可以击败任何队伍。但我们的战术体系依旧有所欠缺,对于队员的调和开发也不够。我们的状态很不稳定。

Q:往返于欧洲和北美的感觉如何?

Mixwell:尽管这很正常,但我们还是有点疲惫。旅途占据了很多本该是训练的时间。现在我已经改变了自己的看法,这对我们弊大于利。

Q:对于艰难击败G2你有何感受?

Mixwell:我们知道自己会赢。但G2在对阵FaZe时表现的非常强,我们在和FaZe交手时表现就很一般了。因此我们知道得加把劲才能击败G2。我感觉在拿下了几个长枪局后,比赛的局势就开始倒向我们这边了。

如果不是bodyy的出色发挥,我觉得我们可以更早的结束比赛,比如16-8或者16-9的比分,但bodyy的残局处理真的很出色。还好最后我们略胜一筹,赢下了比赛。

Q:对于明天的比赛,你觉得你们会继续走下去还是被大比分带走?

Mixwell:这正是我们目前的问题之一。如果你有看过我们的比赛,你会发现我们有过3-16的大比分GG。也有发挥好的时候。所以明天我们有可能2-0,也有可能收拾行李回家,这取决于场上局势。

Q:对于直到目前依旧没在主舞台比赛,你有什么感觉?毕竟现在已经是1/4决赛了。

Mixwell:1/4决赛都不能在主舞台,真让人失望。我们渴望站在舞台上接受观众的欢呼,这是我们的动力之一。而且CS这款游戏主舞台和场下小隔间的感觉完全不同。我们希望能在主舞台上展示自己,向北美的粉丝展示自己。毕竟,OpTic声名在外,所以我们必须击败SK,否则我们就只能告别观众了。

SK是OpTic明天必须面对的一道坎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