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M卡托维兹:历史重演!NaVi让1追2逆转FaZe晋级淘汰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MAX+编辑:白开水
历史真就重演,决胜图14-16输掉,为FAZE可惜,也为NaVi祝贺一波

IEM卡托维兹A组败者组决赛,NaVi此前曾让一追二逆转Faze,几日后双方再次加交手。前两图双方分别在B、A两点展开铁血攻防战。Faze的图一(8-16)和NaVi的图二(16-6)防守更胜一筹,各赢一图。而在决胜图Inferno上,两边在防守方均表现出色,你追我赶难解难分,关键时刻s1mple和electronic的个人能力帮助NaVi赢下最终几局。NaVi以2-1的总比分成功晋级。

地图BP:

图一Nuke(8-16)

Faze先做进攻方,rain先下k1拿到首杀吸引A包点NaVi的防守阵型变动,Faze其余队员趁机而入秒杀3人,Faze赢下手枪局。次局Faze打A,人数互换后3V3残局,Boombl4端着CZ静摸偷到rain和coldzera的背身,NaVi翻盘成功。强起局Faze到用沙鹰外场对枪无果,2-1。

露出獠牙的邪恶胖球


第4局rain和broky同时拉枪打掉外场的s1mple,5人下B但被flamie顶住2两个,剩余3位CT在Faze更换站位前及时赶到收下残局。随后Faze外场一线烟冲B下包赚经济,但捡到SG553的coldzera枪法发挥打掉2人,Faze再将局势翻回。没枪的NaVi挡不住Faze的进攻,比分3-3,双方开局就打得难解难分。

第7局Faze提速抱团冲铁板,人数互换后rain的1V2残局,打掉s1mple后残血的electronic已没有时间拆包。次局黄房上的Perfecto一把P250打掉两人截断Faze的正面进攻,NaVi强起翻盘成功。Boombl4站在A包点顶住3人再拿一分,5-4。

Boombl4刚赢枪法止住连败


第10局Faze再次提速铁板成功破下B点,broky藏在角落里拖到最后一刻,没有拆弹器的Boombl4只能悻悻离去。Faze意识到NaVi的铁板防守过于薄弱,如法炮制再赢两分,5-7。

第13局Faze外场一线烟铺开再次打B,Boombl4枪法发挥止住连败。ECO局Faze认准了NaVi的B区防守漏洞,又是一波提速下包,站好枪位的Faze众人架点成功,完成翻盘并将NaVi经济打空,半场结束比分6-9。

换边后手枪局NaVi也选择RUSH铁板,但拥有CZ的rain连打两人,Faze得以从多角度围攻包点土匪,Faze赢下手枪局。NaVi半起未果,6-11。

之后NaVi屡次打B都以失败告终,NiKo的架枪多次拿到连杀,终于在第21局时,flamie赢下对阵broky的1V1残局拿到一分,7-14。

NaVi的B区进攻屡次被顶住


第22局NaVi拿到外场控制权,一波夹A成功破点,rain和broky选择保枪。保下狙击枪的broky偷到一人拿到人数优势,而rain则用M4在A点拿到3杀,Faze翻盘成功拿到赛点。NaVi抱团攻铁板但被NiKo的SG553打掉3人,残血的s1mple没有任何办法,8-16,Faze拿下图一。

图一战绩:

图二 Dust2(16-6)

NaVi先做进攻方,Faze3人站在A斜坡枪法发挥,NaVi包点都没进去就全被打掉,Faze赢下手枪局。NaVi半起下包赚经济,比分0-2。

起到全枪全弹的NaVi选择A小爆弹一波,Boombl4跳警家打掉rain将Faze的防守阵型撕裂,Faze四人保枪。次局不服气的rain用沙鹰在A大连爆两个头,但A小的CT挡不住NaVi的抱团进攻,rain和broky选择保枪。Faze的ECO局,保下SG553的rain成功在A小威慑住NaVi的打A意图,NaVi转B遭到Faze的重防,olofmeister赢下对阵flamie的1V1残局,Faze翻盘成功。次局coldzera从B洞摸出偷到2名A小进攻队员的侧身,NaVi选择ECO,比分2-3。之后NaVi的A区进攻过于拖沓,Faze成功守下两局A区进攻,2-5。

第8局NaVi第一时间冲B洞但被broky的穿烟射击打掉一个。转A时NiKo的狙击枪连空两枪被NaVi完成破点拿分。Faze双人前顶A小,NaVi侦察到后果断选择冲B洞,单B的broky双拳难敌四手,NaVi再赢一分,4-5。

NiKo的狙击枪并不理想


随后NaVi不断进攻A区,s1mple的破点狙发挥出色,越战越勇,其余队友的补枪也没有拉跨,Faze的A区防守不断被攻破,NaVi连追6分。半场结束比分10-5。

睡醒的简单男孩


换边后Faze爆弹走A小,包点的electronic一夫当关,万夫莫开,5杀终结Faze的进攻。ECO后比分12-5。

第18局Faze假A真B,但NaVi对Faze的A区骚扰不为所动,Perfecto双杀将Faze主攻队员挡在B洞里。ECO后的第20局Faze选择夹A,下包后的2V3残局,broky和coldzera分别利用狙击枪和SG553的架点优势成功守下。Faze继续打A但被s1mple和electronic双爹防守拦下,15-6。没有退路的Faze直接RUSH冲A大但补枪效率不如NaVi。16-6,NaVi赢下图二。

图二的Perfecto也是P元帅


图二战绩:

图三Inferno(16-14)

手枪局Faze两套投掷物打B,rain和broky分别取得双杀成功赢下手枪局。NaVi强起局赌B防守没有赌对点,ECO后比分0-3。

第4局双方在默认时NaVi完成2换3,broky摸B也被打掉,NaVi拿下自己的第一分。次局混起的Faze最后时间提B,被B区防守队员用道具拖住。ECO后NaVi将比分扳平3-3。

第7局Faze抱团打A,但人员过于分散补枪 效率太低,被NaVi逐个击破。第9局Faze祭出20秒极限转B的战术,烟后的s1mple耐心等到极限时间下包的T。而Faze的爆弹打A被小坑的Perfecto四杀化解,ECO后比分已经来到8-3。

谁还不是个年轻人呢


12局,Faze企图链接夹B,但香蕉道走单的olofmeister却被打掉。次局Faze抓到了B区打法较为激进的Boombl4,攻下包点捡到枪后翻盘成功。找回手感的Faze再次打A成功破点。上半场最终局Faze的快抢香蕉到遭到NaVi的3B开局重防,只剩下29血的coldzera 1V2残局,coldzera站在棺材上左右开弓,走教堂的Perfecto和警家的electronic一枪都没打中coldzera,双双殒命。半场结束比分9-6。

coldzera完美的身位和枪法完成1V2残局


换边后的手枪局NaVi两套投掷物打B,3V3的残局里NaVi的站位形成犄角之势交叉火力,Faze回防失败,NaVi拿下手枪局。强起和ECO局Faze没能翻盘,12-6。

第19局Faze全员枪法与配合开始发挥,AB两点同时顶住压力,在正面不断刚赢对枪,NaVi包点都还没进去就已经被打得七七八八。Faze一鼓作气连拿5分,将比分追至12-11,NaVi叫出暂停。

第24局,NaVi强起2把英雄SG553链接夹B,A区的3名CT当机立断提刀大脚步从香蕉道回防,NaVi连埋包的时间都没有,Faze成功追平比分。绝境时刻还是要靠s1mple和electronic双爹发挥,依靠个人能力在B区拿到2个击杀成功破点。次局又是爆弹打B,s1mple在2V2残局里拿到双杀,14-12。

第27局,B区的broky拿到首杀挡住NaVi想再次打B的意图,而A区olofmeister的狙击枪给足压力,经济不好的NaVi剩余2人选择保枪。28局NaVi提速夹A,由于没有见到包匪动向,B区队员回防过慢,15-13NaVi先夺赛点。

29局NaVi又是夹A,olofmeister在链接拿到首杀给足信息,大坑的rain双杀清空A1和2楼,15-14。30局没钱的NaVi只起到2把长枪,提速冲B,3v3的残局s1mple配合队友的闪光弹成功反清香蕉道拿到双杀,只剩下olofmeister无力回天,16-14,NaVi赢下图三,以2-1的总比分战胜Faze晋级6强。

图三战绩:

棋差一招,咫尺天涯


全场战绩: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