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ower Gaming 获Legend Series CS:GO全国冠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编辑:白开水
5Power Gaming战队以2:0战胜Eclipse战队,夺得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全国总冠军,同时他们也赢得了明年2月在联盟电竞北美Esports Arena圣安娜馆举办的全球总决赛的门票

  12月24日-25日,由联盟电竞主办、首席合作伙伴前程无忧51Job赞助、完美世界授权的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全国总决赛成功举办,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5Power Gaming战队以2:0战胜Eclipse战队,夺得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全国总冠军,同时他们也赢得了明年2月在联盟电竞北美Esports Arena圣安娜馆举办的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届时他们将同来自北美、欧洲的冠军战队开启全球总冠军之争。  

  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获奖情况一览

  

  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冠军奖杯

  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总决赛在北京三里屯网鱼电竞馆举行,两天赛事吸引500多人到场观赛,同时比赛还通过斗鱼直播、熊猫直播、虎牙直播、战旗直播、全民直播、火猫直播、大王直播、Esptv、乐视体育进行全程直播。

  


  


  冠军战队5Power Gaming队员在比赛结束后表示,参赛的这两个多月以来,大家一直在进行不间断地训练,以增加彼此之间的默契,才能获得全国总冠军这样的好成绩,接下来他们还会继续加强训练,力争在全球总决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明年的比赛中他们将继续捍卫自己的荣誉,此外大家也表示十分期待以后有机会以职业选手的身份参加联盟电竞举办的职业赛事。

  

  联盟电竞CEO冯青女士与冠军5Power Gaming战队合影

  联盟电竞CEO冯青女士为冠军战队颁奖,祝贺他们一举夺得全国总冠军。“我看了最后的决赛,表现得非常精彩,给两个多月的比赛交了一份满意答卷,明年中国冠军队伍会在2月11日到美国参加全球总决赛,我在此预祝他们打出好成绩”。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冠亚季殿军将分别获得5万元、3万元、1.5万元和1万元人民币奖励。

  


  值得一提的是,自11月4日开赛以来,Legend Series CS:GO中国区的比赛创新性地采取线上团队赛、线下个人赛双通道的赛制,满足了不同玩家的需求。线下个人赛在全国20个城市展开,城市冠军们汇聚北京参加了《前程无忧·CS:GO精英招募计划》,在明星导师iG 813、New4 Jewelry、FG karsa、Eclipse ed101的指导下,成功组建战队,电竞水平在短时间内得到了大幅提升。8强战队中的WOD和RD战队均来自《前程无忧·CS:GO精英招募计划》,WOD还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Legend Series 作为联盟电竞为全球精英玩家打造的的一项自有赛事品牌,旨在挖掘更多优秀的中国电竞人才,为全球精英玩家提供高水平的赛事体验,拉近国内外电竞玩家之间的距离,并为精英玩家搭建向职业化发展的舞台。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