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希望能再次同Gambit交手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178“蒸汽狂少”编辑:TBQ
在Na’Vi 2-1 击败Heroic晋级DreamHack 冬季公开赛版绝赛之后,队员 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在Na’Vi 2-1 击败Heroic晋级DreamHack 冬季公开赛版绝赛之后,队员 Aleksandr "s1mple" Kostyliev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在采访中,s1mple谈谈到了新队员Denis "electronic" Sharipov的加入给Na’Vi的变化,他们本次比赛同Gambit和Heroic的交手。

Q:首先我们来谈谈electronic,入队之后他的适应情况怎么样?

s1mple:正如我之前所说的,他是一名出色的选手。在他入队之后,我们收获了一些之前没有的东西。除此之外,他还是一名非常冷静的选手。我很喜欢在残局的时候和他一起作战。我觉得他有种独特的思维方式。在游戏里他表现的非常有灵性。

Q:他同时也是你们的火力输出点么?

s1mple:是的,而且不仅如此。他还有很多投掷物运用的技巧,让我们学到了很多。

Q:你觉得B1ad3把electornic培养到了正确的道路上了么?

s1mple:是的,B1ad3教授所有选手战术技巧。B1ad3同样是一名冷静且充满灵性的选手。等到他转行教练的时候,我相信他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教练。

Electronic会成为Na’Vi的新助力器吗?

Q:考虑到electronic只和你们训练了很多的一段时间,赛前你们做了哪些准备?

s1mple:在WESG之前我们有过大约一周多的训练。在打完WESG之后,我们又进行了3天的短期集训。我们只是不停的训练、训练再训练。我们本次赛事的主要目标并非夺冠,而是尝试新战术,考验团队配合。这是我们新阵容的第一次线下赛事。对我们而言,这是Major预选赛和Major正赛的预热。

Q:来谈谈和Gambit的比赛吧。Hobbit在接受采访时说他非常紧张,你有类似的感觉么?

s1mple:我只是想帮助kane和Zeus。Gambit想赢,主要是为了证明自己没有Zeus和Kane会更好。而Zeus和Kane则想要报Major之后Gambit过河拆桥的不义之仇。

Q:在比赛中你有感觉到这种情绪吗?

s1mple:是的。因此我尽力帮助我的队友。但我希望明天假如我们击败EnVyUs,而Gambit击败mousesports,那么我们就能在决赛中碰面,那将是独联体CS的一场盛会。


曾经的辉煌如在昨日

Q:来谈谈和Heroic的比赛吧。在第二张地图overpass上,你们碰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尤其是之前你们已经和他们在这张地图上交手了。

s1mple:首先,我们去掉了nuke,因为这是他们的最强图。我们本打算和他们打cache,因为cache是他们的弱图。我们甚至在第二轮里没投。第一张地图是inferno,我们知道如何对抗他们。对于我们而言,我们很轻松的拿到了香蕉道的控制权,我们只是派一名队员不停的在A点和B点来回骚扰,最终集中力量进攻一个点。但在赢得手枪局之后,我们却丢掉了第一个长枪局。这是不应该出现的,就像昨天对阵Gambit那样。

第二张地图是overpass,我们开局的经济状况很糟糕。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们会在第三回合强起,但我们就是按照计划来。而对手则前压中路,直接粉碎了我们的战术。决胜图是train,半场我们做T进攻非常顺利。但是在丢掉了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之后,同他们交手非常困难。但我们最终还是赢下了比赛。

Q:对于和EnVyUs的半决赛你怎么看?

s1mple:他们是一支很棒的队伍。准备充分。我看了他们和mousesports的比赛,我惊讶于他们在做T时能取得13-2的大比分领先。我想明天他们会选择nuke或者train。而我们则会选择另一张地图,LOL。相信那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来到延雪平是为了更多的训练,希望明天我们能获胜。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