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amHack斯德哥尔摩大师赛公布 奖池25W美元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DreamHack宣布了2018 首届大师赛的细节,举办地点为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

DreamHack宣布了2018 首届大师赛的细节,举办地点为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

下届DreamHack 斯德哥尔摩大师赛将会同斯德哥尔摩城市电视台合作,全程直播比赛。淘汰赛比赛时间为9月1-2日,地点则为Ericsson Globe。小组赛比赛时间为8月29-31日。

这也是DreamHack 历史上的第四届大师赛赛事。先前的大师赛先后落户马尔默(2次)和拉斯维加斯(1次)。同之前的比赛一样,参赛队伍同样为16支队伍,奖池25万美元。

这也是继2014年CS:GO 斯德哥尔摩邀请赛之后,DreamHack重新回到Ericsson Globe体育馆。

更多DreamHack 斯德哥尔摩大师赛的信息将会在未来几周公布。在上届DreamHack 大师赛中,G2在决赛中击败North赢得冠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