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家欢喜几家愁 Seized在Major之后前途未定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178“蒸汽狂少”编辑:TBQ
在WESG 欧洲&独联体区域总决赛上,俄罗斯队目前在C组位列第二名。队员Denis "seized" Kostin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在WESG 欧洲&独联体区域总决赛上,俄罗斯队目前在C组位列第二名。队员Denis "seized" Kostin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在采访中,seized谈到了同electronic做队友的体验,他的Major之旅以及晋级WESG 中国总决赛的感受。

在WESG 欧洲&独联体区域总决赛上,俄罗斯队最先对阵Virtus.pro,随后先后击败GameAgents和Belgium,不过他们最终输给了EnVyUs战队。

Q:你是如何找到队友一起参加WESG的?

Seized:事实上很容易,因为我们之前就有这套阵容参加比赛。比如带着hooch、flamie、Dosia、WorldEdit和我参加TWC。不过今年我决定用electronic代替hooch,因为hooch现在有战队了。而我们缺少一个火力输出。这套阵容非常完美。

Q:electronic是一名处在上升期的选手,同他做队友有什么感觉?尤其是他代替了你加入Na’Vi战队?

Seized:他很棒,我很喜欢他。在有些回合他会提出一些颇具建设性的意见。我很高兴俄罗斯队里有他这样的选手。

Q:如今你已不是Na’Vi的一员了。身在F3你需要为了晋级比赛而努力。为什么你选择来参加WESG?

Seized:因为我很想参加在中国举办的WESG 总决赛。如今我并不确定Major之后的走向,可能我不会留在F3战队,而是转会去其它战队。这次我只是想和他们参加Major预选赛,尽我最大的努力晋级Major。不要打破我、Markloff的记录。因为我、markloff和zeus是独联体区域仅有的参加了每一届Major的选手。

至于WESG,奖池是所有比赛中最高的。而且之前我没有去过中国,因此我希望能晋级。比较糟糕的问题在于现在我们的训练时间很少,几近于0。不过我确信在前往中国之前,我们会找出时间训练的。

Q:这次比赛你们首战Virtus.pro,他们拿到了2个手枪局的胜利,但最终你们将比分咬到了15-15,来谈谈这场比赛吧。

Seized:开局很不错,虽然我们丢掉了手枪局,但在长枪局里我们连拿6分。老实说和VP交手并不困难,因为他们依靠的是团队而不是个人能力来打比赛。我们这边是混合战队,做出的举动常常让VP不知所措。

但之后作为CT时,我们表现并不好。我们输掉了手枪局和第一个长枪局。之后我们决定改变站位,我让flammie去A点,我和WorldEdit去B,他用AWP。之后我们赢下了所有长枪局。但在比分来到14-14时,我们由于自己糟糕的站位没能把握住机会(VP是手枪配雷)。不论如何,和VP交手是很好的体验。

Q:你们最后一场比赛输给了EnVyUs,位列小组第二。对于这个结果你满意吗?

Seized:我很满意,因为我们达成了主要目标,晋级总决赛。我认为我们的小组是死亡之组,能出线很不容易。

之所以输给法国人,我认为是因为我们在拿到决赛名额的情况下已经有所携带了,大家并非100%投入到比赛当中。所以输掉比赛是正常的。

Q:你在这达成了第一个目标。你觉得你现在还能做什么?

Seized:如果能打入四强就更好了。明天我们会竭尽全力,不过即使输掉比赛也没关系,我们会为了中国总决赛而好好准备的。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