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ik专访:感谢TyLoo理解 让我为国而战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TBQ
在拿下WESG2017欧洲区总决赛小组前两场比赛的胜利后,媒体对乌克兰国家队选手Vladyslav "bondik" Nechyporchuk进行了一次采访,这名当前为中国TyLoo战队效力的乌克兰选手正在为自己的国家征战。

在拿下WESG2017欧洲区总决赛小组前两场比赛的胜利后,媒体对乌克兰国家队选手Vladyslav "bondik" Nechyporchuk进行了一次采访,这名当前为中国TyLoo战队效力的乌克兰选手正在为自己的国家征战。

乌克兰队开场连续以16:8和16:9的比分击败North Academy以及NOREG战队,在两轮过后排名小组第一,基本已经稳获出线权。在来到巴塞罗那之前,队伍刚刚确认了以前Natus Vincere战队的几名选手为核心班底,昔日乌克兰狙神Yegor "markeloff" Markelov的加入让人格外期待,Vladyslav "bondik" Nechyporchuk正是决定找来markeloff的人。

为国效力对于bondik来说意义重大

在比赛间歇期,我们与bondik坐到了一起,来听听他来讲述一些关于这支混编国家队的事情。

乌克兰国家队由多支战队的选手混编组成,但是你们有没有做好备战?说说你们在家以及到这里都要做些什么?

Team Ukraine.bondik:老实说,在比赛前我们没有什么时间去准备,我们说了很多次关于训练的事情,确实我们很想有时间一起练习。但事实上,Na`Vi在这次比赛过后马上就要参加DreamHack冬季赛,而且他们的队伍又来了一名新选手,所以他们(乌克兰国家队中Na`Vi战队的部分选手)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新队友磨合,这导致了国家队的训练时间不足。我们准备的东西大致还是比较基本的战术打法,谁守哪个位置,B长廊谁负责,大致这样。

当前我们队伍表现很好,那是因为我们的沟通做得很好,每个人都知道如何有效沟通,我们现在做得不错并且在持续的赢下比赛。我相信在这次WESG欧洲总决赛上我们的队伍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最初,ANGE1也是乌克兰国家队的一员,当他确认不能随队参加这次欧洲总决赛后,是你决定让markeloff加入队伍,你是怎么决定选择他,而不是别人加入进来的?

Team Ukraine.bondik:我们知道HR战队刚刚拿到了EPL联赛的晋级名额,ANGE1在那之后跟我们说他很遗憾不能跟我们一起来西班牙参加这次比赛了。所以在之前我们已经知道了ANGE1不能参赛,这事情没有发生得很突然。我们都有提一些意见,而所有人都同意让markeloff加入进来,他是我们的朋友,之前他和Na`Vi的几个人也打过很多比赛,和我,和s1mple也都一起玩过。他必然是这支队伍的一员,他就是那种所有人和他一起打比赛都觉得很舒服的选手。

说说你们这支队伍来到这里的目标,尤其是你个人,你看上去是特别以国家荣誉为荣,特别爱国的人,比起其他人,这对于你来说是否意味着更多?

Team Ukraine.bondik:是的,对于我来说它的意义确实更深,我“躲开”了TyLoo的队友,没有和他们一起去参加China Top的比赛,我和TyLoo有协议,我跟他们说我需要为自己的国家队效力,他们都很能理解,所以TyLoo给了我这次机会,我真的很想对TyLoo的队友们说声谢谢。

参加这次比赛的目标……首先,当然是争取先杀进淘汰赛,拿到全球总决赛的名额。其他我们还真没想那么多,我们都只是想怎么打好当前的比赛,不管结果如何,认真的打好比赛,就是这样。我可以说说我参加这次比赛的感觉,我觉得我们应该能打进前四,但这是比赛,这是竞技,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所以最重要的还是去打好自己的比赛。

现在你们的进展很不错,已经连续赢了两场,你觉得前两场比赛打得怎么样?

Team Ukraine.bondik:就我个人来说,其实很糟糕,基本上,我们是在尝试使用Na`Vi的体系,但是我们还不是那么成熟,比如说,当T方进攻B点,我需要去在这个位置压制敌人,但这对我来说是个新的位置。我整个职业经历基本都是在打A点的位置,所以在打B的时候我有点不知所措,我尝试了一些新的东西,但是这并不是我想给大家展示出的我的实力。

但这就是一个团队项目,如果需要我和markeloff去填补Na`Vi体系的位置,我们就需要去适应,去填补好这些空缺。我们努力去适应体系,他们也尽量来适应我们的打法,大家做好正确的沟通,就是这样。

当这支队伍正式公布的时候,很多人都在讨论你和s1mple,说你们俩水火不容,我之前在Twitter上澄清过一次,但是你现在能跟我详细说一点吗,让一些不明争相的吃瓜群众了解一下状况?

Team Ukraine.bondik:首先,我不知道这种谣言是从哪里传出来的,我们并没有水火不容,s1mple离开FlipSid3跟我半毛钱关系都没有。我不知道,我觉得有人散布这个谣言完全是为了炒作。基本上我和s1mple交流很顺畅,我们也一起出去吃饭,我们都是普通人,不管是游戏里还是现实中我们都没有水火不容。

在采访的最后还有什么想说的吗?

Team Ukraine.bondik:首先我要感谢所有支持我们支持乌克兰国家队的人,我们会尽力打出一些成就,在这里拿到好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国家和所有粉丝。而且,这还是一年来我第一次用母语和我的队友沟通,这感觉很棒,有时候我甚至还要去适应一下,时不时的跟他们沟通的时候我都还会说蹦出几句英语。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