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onic:F3总能进入Major 不管有没有我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在采访中,电子哥electronic和我们分享了来到NaVi之后的感受,以及和教练之间的合作。他还提到了Russia战队(electronic和Dosia等人)对于WESG的目标,以及为什么这个赛事吸引了如此多的战队。

在采访中,电子哥electronic和我们分享了来到NaVi之后的感受,以及和教练之间的合作。他还提到了Russia战队(electronic和Dosia等人)对于WESG的目标,以及为什么这个赛事吸引了如此多的战队。

电子哥electronic

Q:你觉得你的新队友怎么样?能简单描述一下吗?

electronic:我觉得flamie是战队里最为冷静的队员,他也从来不会抱怨。Zeus能够很好的判断场上局势。Edward也能很好的完成他的任务。而s1mple,简直是一个疯子,在地图上到处找人杀。这个队伍里没有人是情绪化的,都非常的冷静。

Q:你和s1mple年龄差不多,而且都是队伍的carry点。你是否会给他让一些人头之类的?比如让他手感刷起来?

electronic:当然可以。我从没想过要很刻意的去显得自己carry队伍之类的。我只需要将我需要做的做好,仅此而已。这些比我个人数据更加重要。

Q:你们今年参加的最后一个赛事是DreamHack冬季赛。你们准备好了吗?

electronic:我们一直在准备,但是时间还是有些不够,我们可能没法在那之前完成一些地图的训练。而且在波士顿Major的比赛之前,我们可能都不能训练到足够满意的程度。我们队内有三名队员是代表乌克兰队参加WESG,我和另外一名队员则是代表俄罗斯参赛,所以我们的时间更少了。

Q:你觉得你们队伍进入WESG世界总决赛的机会有多大?再问一个单独的话题,你觉得这些队伍是为了来提升水平,还是只是为了奖金?

electronic:我个人感觉,以混合组队的形式去参加WESG的基本都是为了钱,因为这也没办法提升他们的团队水平(因为此前不是一个团队),也不是为了所谓的荣誉。

至于我们的队伍,Russia,我对这支队伍在WESG的表现期望很高,我觉得我们可以作为小组头名出线,并在巴塞罗那赢下欧洲决赛。我们要做最好的。我们的团队也是最具竞争力的。

Q:Russia这支战队是怎么成立的?

electronic:起初是seized来组织的。他最开始拉我们一起来商量,我,flamie,Dosia,以及WorldEdit,他问我们去不去打,我们都答应了他。然后,我们就一起了。

Q:你认为F3能在明年一月进入到Major吗?

electronic:我们都知道F3,总是能够奇迹般的进入到Major。即使是我在F3的时候,也没有多少人认为我们能够进入Major,尽管如此,我们还是能够做到。一切都有可能,这取决于战队的心态和准备做的如何。

Q:说说你对其他战队的一些看法吧?

electronic:对我个人而言,SK应该是最稳定的。然后FaZe的话,我不相信他们一直以这样的风格打下去,他们每个人的个人能力都很强,但如果还是这样,那可能会再次调整阵容了。

Astralis很强,但似乎总差一点点。G2的话过于激进了,除非他们能够不骄不躁,不要总是一直刚枪,才可能打出更好的成绩。

Q:人员调整后,NiP还是错过了Major。你认为这是为什么?

electronic:额,可能他们线上的时候打的更好吧...

Q:尽管如此,但他们还是赢得了IEM奥克兰的比赛。并且,他们的心理辅导师为他们提供了很大帮助。你觉得你们的团队,需要心理辅导师这样的角色吗?

electronic:我觉得不需要吧。在你输掉关键局或者关键残局的时候,你的压力会很大,士气会很低落,这种情况下,你需要这样一个角色。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团队还没有出现过这样的情况。

Q:你们(NaVi)在2018年的目标是什么?

  electronic:我们的目标其实就是一步步的赢下每一个赛事。我和我的队友们的表现,将决定我们的目标能否实现。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