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Top Tyloo2-0击败Vega 拿下开门红!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一上来,Tyloo就展开了激烈进攻,成功拿下手枪局后气势如虹,直接打出5-0高潮。但Vega也毕竟是出过贴纸的队伍,吃透Tyloo的进攻套路之后,开始追分,反手打出9-1的比分,将比分反超至9-6。

以下为双方BP:

1. TyLoo removed Nuke

2. Vega Squadron removed Cobblestone

3. TyLoo picked Cache

4. Vega Squadron picked Train

5. Vega Squadron removed Mirage

. TyLoo removed Overpass

7. Inferno was left over

图一 Cache:Tyloo 19-15 Vega

第一图来到Tyloo选择的Cache,Vega选择先做防守方。

一上来,Tyloo就展开了激烈进攻,成功拿下手枪局后气势如虹,直接打出5-0高潮。但Vega也毕竟是出过贴纸的队伍,吃透Tyloo的进攻套路之后,开始追分,反手打出9-1的比分,将比分反超至9-6。

到了下半场,在手枪局中,Tyloo选择放掉A点进行防守。Vega选择火烧沙袋并夺取中路控制权,在一波人数互换后,剩下一个Mo的1V1残局,Mo顺利完成击杀,帮助Tyloo拿下这个手枪局。

之后Tyloo稳扎稳打,凭借dd和monster的精彩发挥,连拿7分。此时Vega终于再次得分,但立刻遭到经济重置,Tyloo连下两分,率先取得赛点。但Tyloo似乎还是有赛点综合症,拿到赛点之后开始犯一些失误,让对手不断追分,经济崩盘的Tyloo难以抵挡Vega的进攻。最终Vega连追5分,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的Tyloo变得更加谨慎,稳扎稳打,并且拿下关键残局。在加时赛上半场最后一局中,更是完成3打4回防,强拆成功率先拿到赛点。再次取得赛点的Tyloo,在做进攻方之后一鼓作气进攻B点,Mo完成一波3杀,终结了本场比赛!

图二 Train:Tyloo 16-5 Train

图二来到了Vega选择的Train,Tyloo选择先做CT。

在手枪局中,大哥BnTeT取得三杀,帮助队伍成功拿下手枪局。第二局,Vega选择ECO,Tyloo决定卡远点防守,刷屏之后成功拿下第二分。来到长枪局之后,Tyloo选择主动前压反清绿通,无奈Vega已经做好了准备。在绿通的CT被反杀之后,Vega直接配合中路的队员打出一波夹A。Tyloo难以抵挡四面八方的敌人,被Vega扳回一分。之后Vega趁势继续进攻,再拿一分,将比分追平。

到了第五局,Vega出现失误,被Monster和BnTeT用精彩的配合,完成了一波2打4的翻盘。之后Tyloo士气大振,连拿四分。虽然Vega偶尔能够得分,但已经挡不住大哥BnTeT的火热手感。剩下的比赛时间已经成为BnTeT的个人表演时间,Tyloo在BnTeT的带领下,一路高歌猛进,最终以16-5碾压了Vega,取得开门红!大哥BnTeT在本场比赛的21局里,一共取得了38个击杀,rating高达2.75!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