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i击败Chiefs赢得WEGL 超级邀请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WEGL 超级邀请赛比赛地点为韩国釜山。4支队伍受邀参加BO3单循环淘汰赛。比赛奖池为53,580美元。

WEGL 超级邀请赛比赛地点为韩国釜山。4支队伍受邀参加BO3单循环淘汰赛。比赛奖池为53,580美元。

韩国本土战队Ardeont Academy在对阵Chiefs时表现出色,不过最终Chiefs还是2-1击败他们挺进决赛。

另一方面,ViCi则2-0击败欧洲战队Kinguin,挺进决赛。Savage有着出色的发挥,达到1.36的Rating。

第一图 Chiefs 16-4 ViCi(de_ovepass)

这张图是ViCi的弱图,Chiefs在作为土匪的近况下上半场拿下12分。下半场ViCi只拿到一分,以4-16的比分打出GG。

第二图 Chiefs 14-16 ViCi(de_cbble)

这张地图双方打的火热,上半场开局作为ViCi作为土匪进攻方率先拿下手枪局,取得3-0的优势开局。在长枪局里,Chiefs却连拿7分。到半场结束,ViCi只拿到6分。

下半场换边后,ViCi再度拿下手枪局,长枪局里Chiefs面临着ViCi的顽强阻击,以14-16的比分落败。

决胜图 Chiefs 14-16 ViCi(de_train)

比赛开局,ViCi率先作为CT防守方,并且取得了13-2的半场大比分优势。然而下半场换边后,Chiefs同样来了一个12-0,比赛陷入拉锯战。最后关头,ViCi顶住压力,连拿3分,以16-14的比分险胜对手。

双方选手数据:

比赛最终排名: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