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nislaw离开Liquid原因:同教练理念不合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TBQ
因为自己的指挥才能,我加入了Liquid。然而在Liquid效力的这段时间却是我职业生涯最灰暗的一面。早在加入Liquid时,我就知道这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

因为自己的指挥才能,我加入了Liquid。然而在Liquid效力的这段时间却是我职业生涯最灰暗的一面。早在加入Liquid时,我就知道这不是一个轻松的任务。在参加完cs 巅峰联赛之后,我们发现了很多问题。在我成为队内指挥之后,我觉得我有能力构建一个充满战术体系的队伍,就像我在OpTiC战队失去的那样。然而,队员的消极态度和特定的选手风格,使得我无能为力。在休赛期之后,nitr0,那个无私的人,成了指挥,并且允许我做自由人——这是我擅长的分工。同时这也解放了Twistzz,他可以打更多位置。尽管在变好,但我觉得这只是“蜜月期”的错觉。在nitr0担任指挥之处,40%的时候我还在指挥。不过随着nitr0的成长,我已经越来越沉默了。然而到了ESL One纽约站的时候,我们再次遗憾退场,不佳的态度、更多的问题。

stanislaw曾是OpTic的指挥

回过头来看,我是唯一一个不认同教练Zews理念的人。在参加EPL时,他告诉大家,想要提高,就得去游戏训练时。此外他还给我们最后通牒,要是不去,他就离队。之后几周里,队内弥漫着古怪的氛围。但后来他说并无打算离队。

时间滴滴答答,我们观看demo,指出每个人的小错误,但我觉得我们不应该把问题放在细枝末节上,而是应该开发新战术。过于关注细节已经影响了我们的个人状态,包括我自己。

在ESL One纽约站之后,我们以13-16的比分在cbble上输给了compLexity,Zews认为我和nitr0没有沟通,我反驳称我们有沟通,但整套配置就是错的。之后Zews说我无法接受批评,而且态度消极。但我知道我并不是这样的人。

之后我们又在转圈,围绕细枝末节的东西大专,我很烦躁,这影响了我的竞技状态。我和队友做了沟通,希望忘掉不愉快的事情。

来到震中杯,我们7*24小时的训练,我不停的训练以找回状态。在比赛期间,主办方允许教练在休息时间讲话,Zews一直在给我和nitr0发指令,赛后Zews再度指出我的毛病,对此我并不接受,而且我不仅困惑,而且恼火。

stanislaw口中的“无冕之王”Zews

接下里是美洲Minor,Zews因为自己的签证问题没有和我们一起来。Minor的旅程轻松而愉快,我们找回了正确的方向。

我在Liquid的最后一场比赛是iBP大师赛,情况再度恶化。我觉得正是在那会他们做出了决定。

总而言之,我来Liquid是为了做指挥,但Liquid已经有了无冕之王Zews。Zews的意图是好的,而且他有着极大的热情。但在过去几个月里,我痛苦不堪,并且影响了我的竞技状态。在此,我想向队友们道歉,尤其是Nick和Russ,我会永远想念你们的。本来我可以和Zews把事情说清楚,但我任由事态发展,让不好的气氛在队内蔓延。虽然很伤心离开,但我又很开心能开始新的旅程。

感谢Liquid给我的机会,能在Liquid度过这些时光是我宝贵的财富。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