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连斩Liquid及Renegades登顶iBP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5EPLAY编辑:TBQ
在刚刚结束的iBP大师赛中,Cloud9在决赛日连续战胜了Liquid以及近期势头正猛的Renegades夺得冠军。

在刚刚结束的iBP大师赛中,Cloud9在决赛日连续战胜了Liquid以及近期势头正猛的Renegades夺得冠军。

在上海夺冠之后,回到北美训练基地的Renegades延续着他们的强势,经过休整之后在iBP大师赛上表现的非常出色,小组赛中就战胜了一次Cloud9进入四强,在半决赛中又以2-0轻取OpTic进入决赛。

相反,Cloud9的晋级之路就显得困难重重,小组赛负于Renegades,在出线决定战中取胜之后才进入的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又要面对强大的Liquid,在第一张比赛地图上就4-16大比分负于对手。好在他们及时调整了状态,实现了让一追二进入决赛。

决赛中Cloud9状态越打越好,在对手选择的地图Mirage上以16-6轻松取胜。NAF加盟之后迅速产生良好化学反应的Renegades并不甘心就此放弃,在Train上打的非常顽强,上半场先做CT的情况下多次重置对手经济,在输掉手枪局的情况下仍取得9-6领先。但是在换边之后C9开始发挥CT方的优势,打出一波8-1的高潮。

在绝境之中NAF再次证明了他现在就是北美最出色的残局大师,一次精彩的1v3将Renegades从悬崖边拉了回来,并顺势抢先拿下赛点,C9完成一次0换5的防守之后将比赛拖入了加时。加时赛中C9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4-1取胜,获得iBP大师赛冠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