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rth青训队2-0击败SS 晋级DH冬季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HLTV编辑:TBQ
欧洲赛区共计十六支战队,为参加DreamHack冬季赛而展开激烈角逐。其中F3、Kinguin和Vega等队伍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

欧洲赛区共计十六支战队,为参加DreamHack冬季赛而展开激烈角逐。其中F3、Kinguin和Vega等队伍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一支欧洲新队MANS NOT HOT成功跻身至半决赛,但还是不敌Space Soldiers,无缘总决赛。而另一边North Academy在面对AGO时,完成了让一追二,成功晋级到总决赛,与Space Soldiers争夺参加DreamHack冬季赛的资格。

North Academy将参加DH冬季赛

在总决赛中,North Academy保持了高昂的气势和韧劲,两张图上艰难战胜了土耳其劲旅Space Soldiers,获得了参加DreamHack冬季赛的资格。

以下为目前DH冬季赛参赛战队名单: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