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到底多强?CSGO城市赛明星主播技惊全场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178编辑:TBQ
由完美世界举办的CS:GO英特尔杯中国城市精英赛结束了32个城市的第三周海选,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本周赛场上不仅有默默无闻的普通玩家,还有四位CS:GO的人气主播——2ge、冠铭、莱昂凯和FF!虽然这是一场面向所有非职业选手的全民赛事,主播也可报名参赛,但直播摄像头后的他们走到线下近距离对决,还是让人感到十分新鲜。

由完美世界举办的CS:GO英特尔杯中国城市精英赛结束了32个城市的第三周海选,细心的朋友已经发现,本周赛场上不仅有默默无闻的普通玩家,还有四位CS:GO的人气主播——2ge、冠铭、莱昂凯和FF!虽然这是一场面向所有非职业选手的全民赛事,主播也可报名参赛,但直播摄像头后的他们走到线下近距离对决,还是让人感到十分新鲜。

你有找到隐藏在参赛选手中的熟面孔吗?

在玩家的认知中,游戏主播水平一般都不会差,毕竟只有熟练掌握游戏的精髓才能更好地给观众展示。本次他们也不负众望,4位主播在西安、成都赛区分别夺冠,顺利晋级月赛,不知有没有他们水友的祝福加持效果呢?

主播2哥、冠铭的INFM战队在西安晋级(图中中间为2哥,右2为冠铭)

在西安赛区现场,主播2ge就引起了群众的强势围观。倒不是因为认出他的人多,而是他屏幕上的准星太奇葩,size有正常准星的几十倍大,枪法却奇准,引得身后路人连连惊呼“Nice”。这个巨大准星就是主播2哥的个人特色之一,并不是出于恶搞心理,而是他认为这种准星用起来手感最好、最适合他。大家可以来感受一下,能用这种准星爆头的人,莫不是眼睛里自带了个准星吧!

比赛中的2ge,巨大准星引人注目

2ge的直播日常

其实2哥其人也是大有来头,作为前CS职业选手,他是国内CS的代表人物之一。在直播时,2哥常常带水友上分并同步教学,因为对学员要求十分细致严格,动辄出现“咆哮体”的鞭策,所以得了个“暴躁导师”的称号。不仅如此,他还热心公益事业,曾有三年陪同媳妇进入大山支教,组织水友捐赠物资等,满满正能量让人钦佩。

2哥直播间水友给贫困地区学校捐赠的100套课桌

和2哥一起组队的冠铭也是一位新晋人气主播,加入了CS:GO官方主播团的冠铭是名副其实的“草根狙神”,对AWP有着超乎寻常的热爱,同时因为天赋过人和勤奋认真赢得了很多观众的支持。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与此同时在成都赛区,另一队参与比赛的主播莱昂凯和FF也顺利晋级,再次有力证明了CS:GO主播们的超强实力。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主播莱昂凯、FF的TEAMABC战队在成都晋级(图中左一为FF,右一为莱昂凯)

说到莱昂凯,关注CS:GO直播的玩家都不会陌生。他也是官方主播团的成员,长期专注于CS:GO直播和教学视频的制作,勤奋认真的态度和幽默风趣的直播方式吸粉无数。虽然是一位优秀的技术流选手,却不知为何总出现在搞笑集锦中,"莱昂凯“被粉丝毫不留情地调侃为“菜昂凯”,可以说用生命在贡献素材了。

莱昂凯在微博上低调晒晋级

与莱昂凯同队的FF也是一位重量级人物。FF人称“福少”,CS:GO官方主播团成员,是一位枪龄16年的CS元老级玩家。日常除直播之外,也会担任很多重要赛事的解说,专业又风趣的解说风格深受喜爱。在先前举办的CS:GO极限之地亚洲总决赛现场,作为解说接受采访时的FF也透露了自己参加本次城市精英赛的计划,看来福少对本次比赛相当重视也胸有成竹,说不定他们的战队最后会与2ge战队相遇,上演“直播界巅峰对决”。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现场签到的FF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FF偶尔会在自己的直播间解说赛事

不仅知名主播们都来享受比赛,参赛的普通玩家也在比赛中体验到了别样的乐趣。来听听参赛选手们有什么话想说吧:

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y05025qk987.html

海选赛还有最后一周,除了实力超强的主播,更多是纯粹热爱游戏的普通玩家,所以每个人都有可能晋级,不妨抓紧最后的机会,来现场体验一把线下对战的乐趣,说不定下一个平民枪神就是你!

点击查询城市赛点网吧和组队QQ群:http://www.csgo.com.cn/hd/1709/elite/index.html

各个城市的月赛将于11月12日进行,各个赛区的决赛也将在各城市月赛晋级队伍产生之后的11月18日至12月10日进行,最终从赛区决赛晋级的8支代表各个地区最强实力的战队,将在12月16日、12月17日两天参加全国线下总决赛,争夺城市精英赛的全国总冠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