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直播CSGO EPL S6:常规赛最后一周!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TBQ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PL S6常规赛已近尾声,11月8日-11日将进行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之后12月5日总计75万美元奖金的线下季后赛将在丹麦欧登塞进行,欧洲&美洲区积分前6名战队将获得线下赛的参赛资格。

火猫直播CSGO EPL S6:常规赛最后一周!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EPL S6常规赛已近尾声,11月8日-11日将进行常规赛最后一周的比赛,之后12月5日总计75万美元奖金的线下季后赛将在丹麦欧登塞进行,欧洲&美洲区积分前6名战队将获得线下赛的参赛资格。最后一周晋级形势会出现巨大变化吗?究竟哪些战队才能前往丹麦争夺高额奖金呢?锁定火猫直播,精彩CSGO赛事不容错过!

1509961244OV1.jpg

积分排名

欧洲

1509961249gb3.jpg

美洲

15099612587I7.jpg

欧洲区前6名之争依旧非常激烈,排名第6的EnVyUs和排名垫底的Na’Vi分差相差7分,而最后一周有些战队还要进行5轮比赛,所以任何一支战队都有跻身前6的可能性。

美洲区SK已经锁定一个线下赛名额,而第6名-第10名的分差在3分以内,这些战队将为最后的晋级名额展开殊死争夺。

奖励

欧洲&美洲区积分前6名晋级线下总决赛,线下赛总奖金75万美元

11月8日火猫直播将对EPL S6最后一周赛事进行全程直播,欢迎到时收看!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