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独播CSGO 欧洲&美洲Minor:为Major而战!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TBQ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 欧洲和美洲区Minor将于11月2-5日同时开战,各支欧美CSGO战队将通过四天的比赛争夺2018年ELEAGUE Major的参赛资格!

火猫独播CSGO 欧洲&美洲Minor:为Major而战!

由火猫独家直播的CSGO 欧洲和美洲区Minor将于11月2-5日同时开战,各支欧美CSGO战队将通过四天的比赛争夺2018年ELEAGUE Major的参赛资格!每个赛区分别有八支战队参赛,前两名将获得参加ELEAGUE Major 2018线下预选赛的名额,之前亚洲和独联体区Minor已经结束,亚洲区Renegades和Tyloo、独联体区AVANGAR和Quantum Bellator Fire战队获得出线名额,欧洲区和美洲区也会有EnVyUs、OpTic、Liquid等知名战队参赛,锁定火猫直播,精彩CSGO赛事不容错过!

参赛战队

1509352110VDF.png

欧洲区

1509352130SFU.jpg

美洲区

1509352135iIa.jpg

(由于原定参赛的French Canadians因签证问题无法参赛,Immortals、SoaR、Misfits进行了额外的附加赛,最终Misfits获得参赛名额)

赛制及分组

欧洲

15093521464UY.jpg

美洲

15093521525Qm.jpg

欧洲、美洲赛区赛制与其他赛区相同,8支战队分为两组进行小组GSL双败赛,随后四支出线战队进行双败淘汰赛,决出两支战队获得ELEAGUE Major 2018线下预选赛参赛名额

奖励

前两名参加ELEAGUE Major 2018线下预选赛,每个赛区冠军获得30000美元,亚军15000美元,季军5000美元

11月2日起锁定火猫直播官方直播间:http://www.huomao.com/zt/majorminor.html,一起观看精彩的CSGO比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