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de赛前称与G2五五开 两局比赛仅拿五分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178编辑:TBQ
在经过三张地图的苦战后,North击败Liquid战队同G2一道晋级B组胜者组。尤其是在inferno上,North前期劣势过大,尽管后期在CT方表现亮眼,但还是14-16落败。只有在随后的mirage和cbble上,North才干净利落的均以16-11的比分击败Liquid,拿下胜利。

在经过三张地图的苦战后,North击败Liquid战队同G2一道晋级B组胜者组。尤其是在inferno上,North前期劣势过大,尽管后期在CT方表现亮眼,但还是14-16落败。只有在随后的mirage和cbble上,North才干净利落的均以16-11的比分击败Liquid,拿下胜利。

在圣彼得堡震中杯第一天的比赛结束之际,valde接受了HLTV的采访。谈到了他们在inferno上进攻方的问题以及如何在cbble上半场开局不利的情况下逆转取胜。

Q:首先,我们来谈谈你们和Liquid在inferno的比赛吧。你觉得为什么你们在作为T时进攻没有取得效果?

Valde:我觉得我们状态很慢热。而当我们艰难拿下一分的时候,我们的经济却崩盘了。所以作为T时我们打的很艰难。不过在作为CT时,我们有着不错的发挥。在mirage和cbble上我们都发挥出了自己的实力。不过在inferno最后的那个3v2残局里,我们发挥失误了。假如在T方表现好一点,至少拿到5分的话,我们会取胜。但大清都忘了,说这些还有什么用。

Q:现在选择inferno的战队并不多,inferno一下子变得冷清了许多。你觉得是什么原因?

Valde:主要是inferno改动的元素太多,可以说是一张新地图了。我还记得,最开始大家不知道如何应对香蕉道的双狙战术。不过现在大部分战队都会这张地图了。假如T想要控制香蕉道,他们就先等待CT投掷完道具,随后再烧车往前清。因此对于CT而言,就需要闪光清点和适当前压给予T压力。

至于inferno现在不热,可能是因为CT战术开发不够。现在作为CT不好打,尤其是防守B点时,一旦香蕉道失守,土匪可以轻松组织战术。CT很难守得住。此时CT的站位也很尴尬。这样的问题在很多战队身上都有,包括我们自己。

今天我们和Liquid都有不错的CT表现,但考虑到我们糟糕的T方表现,我不认为这是我们的真实水平。

Q:来谈谈mirage吧,看起来你们打的非常轻松。

Valde:我认为mirage和cbble是目前我们的强图。在过去几个月里我们在mirage上都发挥不错。尤其是ELEAGUE对阵FaZe那场。我们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mirage上我们非常自信,并且敢于和其他任何战队在这张地图上交手。

Q:在cbble半场中,你们0-5开局不利。后来你们还是成功逆转,你觉得是什么取得了效果?

Valde:我认为是我们在CT方的双狙战术。双狙给了我们很多安全感。所以一旦我们有钱起双狙,我们就会使用双狙战术。同时对于这个战术我们也非常自信。只要我们有B长廊和小黑屋的控制权。即便对手进攻B点,我们也有重组的反应时间。就算我们丢了长廊,但还有跳台的控制权。在处于人数劣势的情况下,双狙也能帮助我们扳回人数。

双狙战术对我们意义重大,比如在手枪局里我们丢掉了面对EliGE的那个2v1残局。我们猜到他们会起短枪来一波快攻。于是我们重防B点取得了成效。只要我们有钱起双狙,那我们就能控制场上局势。

Q:对于你自己的表现你怎么看?

Valde:我们防对面rush B做的很成功。但我自己表现并不好。不过幸运的是,在North会有强力队友carry你。比如我觉得k0nfig就是一名非常全面出色的选手。

Q:你加入North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你觉得你度过试训期了么?对于North目前的战术风格你适应么?

Valde:我现在很适应。每个人都分工明确。不过我们的图池还是有待加强,因为我们在线上比赛里我们输给了许多不应输给的战队。就我个人而言,我觉得我们现在可以击败任何战队,只要我们的状态稳定。所以我很期待明天和G2的比赛。

Q:来谈谈对阵G2的比赛吧。这是你加入North以来首次在线下大赛对阵G2。

Valde:在DreamHack 马尔默大师赛的时候我们输给了G2。不过那个时候我们没有太多的训练时间。半决赛和决赛时间间隔只有半个小时,我们没时间去看demo准备。这无形中削弱了我们的实力。

不过这次我们有足够的时间休息和准备。G2是非常难缠的对手。而且他们还击败了Astralis。所以和他们的比赛会是一场酣战。但我相信我们的比分会非常接近,假如想要赢得比赛我们必须竭尽全力。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