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m:从B组出线很艰难,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本次震中杯的第一位采访者是来自Liquid的jdm64,他们刚刚在外卡赛中2-0战胜了Vega,晋级到震中杯B组。

本次震中杯的第一位采访者是来自Liquid的jdm64,他们刚刚在外卡赛中2-0战胜了Vega,晋级到震中杯B组。

Liquid在外卡赛中以2-0快速的击败了Vega。(Inferno 16-9 ,Cache 16-8)

在获胜后,Liquid也就顺利的晋级到B组参加随后的正赛,B组的其余队伍则是Astralis、North以及G2。

Liquid战胜Vega后晋级到震中杯正赛B组

比赛结束后,我们对jdm64进行了简短的采访,他和我们分享了他对这个团队的看法,以及他们是如何去实现他们的目标。

Q:跟Vega的比赛结束了,你们之前有没有想过第一次和他们交手可能会发生些什么?

jdm64:nitr0和其他一些队员研究了他们在Inferno的打法,所以我们对他们在Inferno上的战术也比较了解。而在Cache上,我们并不了解他们,我们没有研究过他们的Cache,只是将我们自己的战术打出来。我们之前一直在练习Cache这张图,所以打出我们自己的训练效果更重要。基本就是在选图的时候我们就想好了要选择Cache,然后试着打我们训练之后的效果。

Q:我想你们也很期待能进入到正赛,你们对B组的比赛准备了多少以及你们最终的目标是什么?

jdm64:老实说,现在我们的心态就是不设定任何期望,任何事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上次希望能够在Major资格赛上出线,但是我们没做到,所以我们需要花更多时间来努力才行。

我们是一支有很多经验的很好的队伍,我们不能把精力用在期待任何事会发生,而是将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然后完成比赛。

Q:你们会不会在飞机上为之后的比赛做准备,就像前一晚一样?

jdm64:当然,我们一向如此。

Q:你如何看待你们组里的其他队伍,Astralis、North以及G2?

jdm64:他们都是非常强的战队。竞争将会很激烈,出线也会变得很艰难,但是我知道我们可以做到。我们必须保持头脑清醒,因为这是BO3的赛事,所以如果我们丢掉了第一图,我们必须调整好心态,保持头脑清醒进入到第二张图的比赛中。这是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

Q:我之前和你的队友谈论过你最近状态的回升,你觉得这样的变化是因为指挥和你所扮演的团队角色改变导致,还是说其他一些因素?

jdm64:我觉得这和很多因素都有关。我们的心理辅导员也起了很大作用,而我和nitr0还有stanislaw也经常谈心,而且stanislaw在做自由人的时候玩的很不错。

这也是stanislaw最擅长的,当他自由卡点的时候他总是能够获取很多非常关键的信息。当他决定偷偷的摸上去做一些事的时候他也能做的很好,他真的很适合自由人这个位置。而且我觉得我们每个人都需要在每场比赛中保持良好的心态,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态去比赛。这差不多就是我们现在最看重的事。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