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dik:我能感受到他们对胜利的渴望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对于bondik加入TyLoo,许多人都有点难以置信。但在10余天之后,大家终于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如今TyLoo依旧在波兰进行着集训。

对于bondik加入TyLoo,许多人都有点难以置信。但在10余天之后,大家终于平静的接受了这个事实。如今TyLoo依旧在波兰进行着集训。

TyLoo战队将会参加圣彼得堡震中杯外卡赛以及之后的亚洲Minor。日前bondik接受了外媒HLTV的采访。

在2017年早期,HR有着不错的成绩:在SL-i联赛S2赛季打入四强,在DH图尔公开赛中收获亚军。然而之后你们的表现却出现下滑,未能晋级PGL Major和DH 马尔默大师赛。在次级赛事DH 亚特兰大站中同样也止步四强。你认为状态下滑的主因是什么?

bondik:那段时期我们状态起伏很大。在SL-i的时候我们打的挺不错,在那个时候我们觉得离一线战队只有一步之遥了。那会我还很有冲劲,因为我想在顶尖赛事中证明自己。但在图尔站里我们输给了超级战队G2。那是他们新阵容的第一个冠军。

之后我们出现了衰退,大家没能扛过去。每个人都身心俱疲,而且STYKO也收到了mouz的offer。人心思变,俱乐部最后只能用合同的方式把其他人锁在那。

在法律上你仍是HR的一员。但之后两个月你没参加过比赛,你开始了直播和解说。对于你而言这段时间有什么感受?

bondik:很糟糕。因为我渴望比赛。之后我和Edward、s1mple、Zeus、ANGE1等人参加了WESG预选赛,并且顺利晋级。我们希望能最终打到WESG正赛。至于解说,对我而言,是一件比较新鲜的事情。HR的CEO xaoc问我想不想试试,因为私下里我们是很好的朋友。

另一方面,我混迹于FPL/FACEIT等平台中,和路人一起比赛,所以我改善了不少问题。如今看来,逆境也是一种历练,你可以变得更加强壮。

在加入TyLoo之前,你有收到其它战队的offer么?你有考虑过去北美战队么?

bondik:我确实收到了不少offer。但我需要等HR的决定,之后我才能做决定。老实说,我很高兴能收到TyLoo的offer。因为加入TyLoo我就有机会参加震中杯和SL-i联赛了。同样,假如我的签证搞定,我也会参加亚洲Minor。

来谈谈你对TyLoo的看法吧。你们交流会不会有问题?

bondik:首先,我不认为加入TyLoo是一种退步。我还能够参加顶尖赛事,还能和顶级战队打训练赛,和过去没什么区别。同样,加入TyLoo也只是一段短暂的旅程。我希望借此证明自己能在任何队伍中发挥作用。

当我来到TyLoo在波兰华沙的集训地时,我有一种奇怪的感觉。TyLoo队员的英语交流能力远远达不到流利的水准,但我能感到他们的干劲。我把我的经验分享给他们,我们一起成长。

你的到来代替了HZ,对于TyLoo阵容,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

bondik:在欧洲队伍和亚洲队伍间有很大的区别。首先,欧洲队伍训练更加刻苦;其次,TyLoo在俱乐部时间管控方面有问题。他们浪费挺多时间的,在顶级比赛里,浪费时间意味着退步。不过最重要的是,我能感受到他们对胜利的渴望。这也是我选择来这的原因。

加入TyLoo后,你有哪些队内分工上的变化?你如今适应的如何?

bondik:我们并没有改变太多。其他人给我一种随时待命的感觉,所以对于我的分工我没有不适。

如今随着你和peacemaker的加入,TyLoo有希望打出欧洲风格的CS,你觉得他们还算一支亚洲战队么?或者是融合了欧洲CS和巴西CS元素?

bondik:我认为我们已经有几分欧洲战队的意思了。但我们的残局处理方式依旧很亚洲。

对于TyLoo参加亚洲Minor和Flash、TheMongolz这样的战队交手你怎么看?

bondik:老实说,我不care这些战队。我们只需要认真拿下每一场比赛,那才是成为顶尖战队的唯一途径。

对于参加震中杯外卡赛和亚洲Minor,你做了哪些准备?

bondik:我正在准备韩国签证,而且我还得在350+的延迟下打比赛,不过这样我还能杀人···

另一方面,亚洲Minor打乱了我们的日程表,尤其是签证方面,因此我们没有如计划好一样多的训练时间。

在震中杯外卡赛你们将会面对FaZe,你们会放手一搏么?还是为亚洲Minor而留一手?

bondik:我本来希望大家跳过震中杯好好准备Minor。但他们还是决定去震中杯,因为俱乐部承诺过去参赛。

正如他们所说的:“在欧洲练3天的效果大于在亚洲练2周。”

你还有什么想说的么?

bondik: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感谢TyLoo和HellRaisers俱乐部。我会为了目标而不断奋斗的。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