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 华南区CSGO城市精英对抗赛战火即刻引燃1019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Replays.net编辑:TBQ
10月21日,由完美世界主办的CS:GO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在华北、华南、华东、西南等8个区域正式开赛,总奖金50万元人民币,其中华南区包含广州、深圳、南宁、海口四个城市,该比赛不设门槛,为所有热爱CS:GO的玩家敞开大门。

10月21日,由完美世界主办的CS:GO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在华北、华南、华东、西南等8个区域正式开赛,总奖金50万元人民币,其中华南区包含广州、深圳、南宁、海口四个城市,该比赛不设门槛,为所有热爱CS:GO的玩家敞开大门。报名页http://www.csgo.com.cn/hd/1709/elite/index.html

1508481124bm4.jpg

10月21日,完美世界官方CS:GO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在全国8大区域、32个热点城市同步开赛,场地覆盖百余家网吧和大型电竞场馆,赛事总奖金50万元人民币。

华南赛区将在广州、深圳、南宁及海口四个城市指定24家电竞馆及网吧作为该赛事的线下比赛场地。

1508481159PDU.jpg


CS:GO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华南区线下比赛场地

CS:GO中国城市精英对抗赛海选赛不设门槛,所有喜爱CS:GO的玩家都可以喊上好友一起报名组队,前往每所城市的指定场地参与海选赛,再经过城市冠军赛(月赛)、赛区决赛进入全国总决赛,每次晋级战队都将获得金额不等的现金奖励(详见下图)。每队至多参与4次比赛,就能站上最高领奖台,成为万众瞩目的中国CS:GO新星,用实力赢得全国CSer的掌声。

1508481212aIw.jpg


各阶段比赛奖励

赛程时间及比赛地点:

城市海选赛时间:10月21日-11月11日

在特定网吧每周进行海选,决出周赛冠军。失败的玩家不用气馁,下一周可再次参赛,依然有机会晋级。

城市冠军赛:11月12日

即月赛,从城市各网吧周冠军中决出城市月冠军

赛区决赛:11月18日-12月10日

城市月冠军到线下决出区域冠军

线下总决赛:12月16日-12月17日

8支区域代表到线下决出本赛季最强战队,冠军获得10万元奖金

如果你已经组好队伍,只需找到附近的赛点,携带身份证前往网吧即可报名。如果你是单人参赛或组队人数不足,欢迎加入各城市官方组队QQ群寻觅队友。如有任何疑问,也可登陆http://www.csgo.com.cn/hd/1709/elite/index.html咨询各赛点负责人。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