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jaerbye:假如zonic离开 我们也会共进退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加赛事编辑:TBQ
在ELEAGUE CS:GO Premier期间,Astralis队员Markus “Kjaerbye” Kjærbye接受了外媒slingshot的采访。

在ELEAGUE CS:GO Premier期间,Astralis队员Markus “Kjaerbye” Kjærbye接受了外媒slingshot的采访。

来谈谈你们对阵Cloud9的比赛吧,对于第25回合我很好奇:当时你们急需一个人站出来,这个时候你混烟强杀2名C9队员,并且全身而退。那种情况下你还保持着冷静么?

Kjaerbye:我认为我们保持着冷静。尽管局势是3v5,但我们必须要赢。因此我们就需要做些出乎对手意料的举动。很高兴的是我的举动奏效了。我和队友们说,加油,这是生死关头了。尽管比赛成绩不佳,但有那么经典的回忆已经很满足了。

最近你们同Liquid和C9都交过手。你认为哪支战队是北美最强,你觉得这两支战队的区别在哪?

Kjaerbye:很难说,因为这两支战队战术方面都很强。不过Liquid的战术素养要更强一些。C9的可怕之处在于队员的爆发,有自信的时候,他们可以打出各种惊人的操作。在我们发挥不佳的情况下,他们这种爆炸的状态就更难应付了。这是他们最大的区别。

保持顶尖战队的名次有多困难?

Kjaerbye:尽管我们是最坚挺的队伍,但保持排名真的很难。像队内心理医生所说的,保持顶尖是最难的。在成为Top1战队之后,其他战队像打了鸡血一样想击败我们。而其他战队则在不停的偷师学习我们的战术。如今我们也开始失去最开始的风格。在蜜月期一切都很顺利,但在登顶之后,一切就变了。我们需要找回初心,这就需要我们和其他CS:GO顶尖战队交手。

教练zonic对战队有多重要?

Kjaerbye:他对我们极其重要。他是家的一部分。如果出于某些原因他不再担任我们教练的话,我认为我们会同俱乐部一起共同进退。他是一名好教练,擅长任何事情。他帮助我们制定战术,保持战队的时期,甚至包括预定我们的机票。对我们而言,他是不可或缺的。

你们成功晋级下届Major,但是Major的具体时间尚未公布。这对于你们的日程安排是否造成了困扰?

Kjaerbye:我们已经习惯了,但你没办法提前3-4个月确定好日程。所以我们只能多和赛事主办方进行沟通。而且现在赛程密集,我们没太多的时间去考虑那么远的事情。

对于重制的Dust2你怎么看,你觉得它有实质的变化么?

Kjaerbye:我个人并没有探究这张地图。但就我i的队友而言,他们对新地图评价挺好。可能有些人太过严苛了。我希望这张地图的回归能替代我们的弱势地图。我觉得Dust2会在ELEAGUE Major比赛图池中亮相。唯一的问题在于它会代替哪张地图。

热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