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preeh:Fnatic在Train上有些畏手畏脚

csgo.replays.net资讯来源: 玩编辑:TBQ
Astralis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以2-0的比分,战胜了老牌劲旅Fnatic。在之后,Astralis将在半决赛迎战C9。在赛后我们采访到了dupreeh,和他谈论了这场比赛,以及他最近的状态。

Astralis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以2-0的比分,战胜了老牌劲旅Fnatic。在之后,Astralis将在半决赛迎战C9。在赛后我们采访到了dupreeh,和他谈论了这场比赛,以及他最近的状态。

Astralis分别在Train和Overpass这两张他们擅长的地图上,取得了16-5、16-12的比分。以2-0的大比分战胜了老牌劲旅Fnatic。

dupreeh表示,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够提升他在比赛中的表现

在赛后,我们采访到了dupreeh,来听听他对这场比赛的看法,以及之后的目标。

Q:让我们回顾一下这场比赛吧,对于这场比赛你有什么感受吗?比赛的地图是你们所期待的吗?

dupreeh:事实上对于他们主动选择Train这张地图,我们都挺惊讶的。可能是之前在线上赛的时候,他们在Train和Mirage上面都打败过我们。但是就我个人感觉,相比Mirage,其实我们更擅长Train。他们选火车对我们来说是个好消息,而且我们还能够直接选择先做防守方。所以,在他们会去掉Nuke或者Overpass其中之一的情况下,这对我们来说是个惊喜。而在我们选图的时候,我们总是可以选择一些他们不想玩的图。所以当时做BP的时候,我们早就想好了要选什么图。

所以说,选择火车对我们来说很好,我们避开了Mirage。但也不是说我们不喜欢打Mirage,只是说相比较的话,我们更擅长Train这张图。

Q:在几天前的ESL职业联赛里,你们就已经交手过了。对那次的比赛有什么感觉,和这次有什么不一样吗?

dupreeh:我觉得对我们来说是有利的。Fnatic那天的状态很好,而我们似乎都没什么状态。我们在那一周打了六场比赛,并且在和Fnatic打完四小时之后,我们就需要出发去往机场。因此我觉得或许是我们的心早就飞向了机场。那天热身时我们就在说“感觉今天我们没什么状态,可能是因为还没热身完的关系吧,待会比赛手感应该会好起来的。”

之前的线上赛对我们来说还是有好处的。倒也不是说他们在那场比赛中付出了多少,只是我觉得这让他们来的时候有点自信过头了。当到了线下赛,我们在Train这张地图上,展现出了比线上更加强大的实力的时候,让他们有点不知所措了。但是到了Overpass这张地图上,他们似乎找到了那天的状态,让我们差点丢掉了这张地图。挺惊险的,但是他们的Train和Overpass的确玩的不太好,也不是他们最强的地图。

Q:说说Overpass这张图吧,你们在一开始取得了不错的领先,但之后你们在做防守方时又丢掉了一些分数。你觉得是什么原因导致的?

dupreeh:我觉得我们犯了很严重的错误,在比分大概是12-7的时候,我要求他们退回来,因为当时我们已经取得了两个人数的优势。但我不记得当时是谁死了,然后我们掉了一些枪被他们捡走了,这是不应该犯的错误。导致我们丢掉了不少的经济,也给了他们一定的经济和翻盘的机会。这是我们的一个很糟糕的决定,也是我们在以后需要去注意改正的,犯下的这种错误每个人都必须记得,以后就不会再犯了。

Q:你在这个系列赛里的表现非常好,实际上你这几个月以来,你一直处于上升状态。让你保持上升势头的原因是什么?是因为你在游戏里或者团队里有什么改变了吗?

dupreeh:我觉得自信真的能决定很多东西。我和我的心理教练聊过很多次,因为每个人都会犯错误,而我在犯错之后很需要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他们中的一些人年龄更大一些,我也一直在努力配合他们。总的来说,我开始定期锻炼,开始注意健康饮食了,这些让我变得更加有精力了。也让我对我的外表更有自信了,总的来说,让我觉得我更像一个完整的人了。

正如事实证明的一样,我觉得健康的饮食和锻炼身体这些行为的收益,往往被人们所低估了...比如说,到处走走呼吸一下新鲜空气,而不是一直坐在电脑面前...我觉得只要你在生活中感觉不错,你在比赛中的表现也会更好。

Q:让我们简单聊聊你们两天后对阵C9的半决赛吧。对于即将跟C9比赛,你有什么感觉吗?

dupreeh:说实话,他们击败G2的比赛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觉得比赛之前,每个人都觉得G2应该会赢,他们也很受欢迎,但话说回来,G2最近的状态也是真的很差,就像ESL职业联赛的时候,他们现在肯定还没找回状态。我觉得他们需要一些时间,来弄清楚到底问题出在哪里,然后他们就会再次的找回自我,因为他们每个人都是顶尖的选手。我觉得这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对于C9来说也是一样的,他们也有许多优秀的选手,而且我认为,你在他们之中没法挑出一个在比赛中表现平平的人。所以,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就像跟FaZe的比赛一样,他们就像是FaZe的另一个版本。太多的优秀队员在一起,你必须在比赛中时刻保持警惕。而且,他们的地图池也很深,就像我们一样,我认为下场比赛的BP会变得很有趣。

热点资讯